雙星甜不辣
(03)5243863
新竹市大同路42號

這篇跟台中小吃一樣也拖稿好久了~~@_@
一直忘記要寫~~今天終於把它翻出來寫
雖然自己是新竹人 但是小時對於新竹的印象沒有很深
一出生就搬到桃園了 頂多就是假日回回爺爺家
對於新竹比較熟悉算是近年哥哥搬去新竹工作後
發現新竹的美食也很多耶 ~
這家甜不辣據說是開了很久 人潮也一直很多
老哥也是美食愛好者  就帶我們去這家試試口味


俗又有力的招牌~這時是晚上9點多了  人還是超多的


座位似乎不太多 人真的排很長~原本想擠去前面偷拍
但是人太多了ˊˋ~~~想說算了  今天的照片都手震嚴重


唯一一張甜不辣照  拍的醜醜的 囧~~~
一碗40元 醬料吃起來還算OK 但是料我覺得普普通通
一般甜不辣有的黑輪.甜不辣.油豆腐.蘿蔔..等 都有
但是吃完就一整個空虛............有加辣還好吃一點 
沒加辣我想應該就沒有什麼特色了 
我還是比較愛吃桃園南門市場附近一家的甜不辣  
唯一可取的就是 這家附贈的湯還不錯喝~~~
配上甜不辣剩下的醬汁  甜甜辣辣的很搭耶!
我對這家沒有特別的喜愛或討厭就是

吃完就走到對面喝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文昌街16號 
03-5266330

我好像到每個地方都要喝木瓜牛乳耶   

名字取的很可愛~叫"神仙"XD~~一杯50元
我喝過的木瓜牛乳太多啦~~這一家的還不錯
不會越喝越渴@_@~牛奶跟木瓜比例剛好! 還不錯喝

之後就跑去姑姑開的體育用品店看鞋子
還看到有點仿85度C的咖啡店~~
其實現在很多這種店   所以就見怪不怪嚕

很久沒看到姑姑了~他請我們到他家樓上坐坐
他拿出了新奇的水果-臍柑

外表就是像肚臍那樣~很可愛也很好玩  而且這個很大一顆
女生吃一顆應該就會飽了

切開來是長這樣

像很大顆的柳丁一樣~~吃起來的滋味也是跟柳丁很像
但是更多汁 而且超甜的~~~   好好吃喔!
姑姑還請我們喝他自煮的咖啡~~很順口好喝@_@
謝謝姑姑的招待嚕~~

有空要多回新竹去走走~~希望能發現更多新竹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