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Rilakkuma store
電話: 03-5610-7228
地址: Tokyo Solamachi 3F-WestYard-5

身為懶懶熊的粉絲, 聽到solamachi裡面有懶懶熊專賣店,
其他都可以不逛, 就是這個Rilakkuma store一定要來~
看到首圖這個懶懶熊x晴空塔的地標, 就知道懶懶熊專賣店到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店的面積不大, 但是看到一堆懶懶熊我超開心~
在日本懶懶熊真的是無所不在~跟Hello kitty的存在是差不多的!
每次看到懶懶熊的表情, 就覺得心靈都被治癒啦。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圖片比較快!!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種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又包裝的好漂亮!
最主要還跟現在最夯的晴空塔作結合~
我覺得是很好的伴手禮選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也有一堆抱著晴空塔的懶懶熊系列~
唉唷喂阿~真的好可愛啊!! 絕對是一不小心就會手滑的地方!!
因為是假日去, 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有一些小東西我就沒照~
懶懶熊的文具系列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也是跟晴空塔結合的~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也有賣一般懶懶熊專賣店會賣的東西~
桌上型電扇好讚~感覺夏天很需要!!XD
還有襪子也有skytree的出現喔~
然後我一直在要買?不買?要買?不買反覆掙扎好久~
因為全部都好想買~~~
(喜歡懶懶熊的朋友一定了解我在說啥!)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連結帳櫃台都可愛的要命阿!!
看看那上面掛的那兩隻懶懶熊跟懶懶妹~
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喔~

下一張(熱鍵:c)

來Solamachi不要忘記來逛這家懶懶熊喔~
雖然是在最角落~但絕對不能錯過的啦!

其他卡通人物跟公仔專賣店的照片也一起來介紹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麵包超人的專賣店在1F~主要是賣小朋友的衣服跟雜貨。

下一張(熱鍵:c)

鹹蛋超人的專賣店, 感覺現在還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英雄,
這邊的限定產品是鹹蛋超人人形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F迪士尼的專賣店~這家也是很人氣~
沒去迪士尼的話, 來這邊也可以買到迪士尼的東西喔!
我很喜歡下面這個小玩偶~很日本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家4樓的MEDICOM TOY~擺了好多庫柏力克的公仔
以前對這個公仔的記憶, 就是跟很多公仔設計家聯名,
這個公仔跟真人一樣高呢~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也有很多設計款的可以看~
有興趣的推薦可以去MEDICOM TOY的官網看喔~
有很多可愛又有趣的公仔耶!


下一張(熱鍵:c)

當然HELLO KITTY也不能缺席啦!
日本的KITTY醬可是無所不在的洗腦~

下一張(熱鍵:c)

4F的kitty專賣店也是好大一家阿~
但我沒有仔細逛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倒是被門口這個穿著和服的kitty的吸引住了~
但沒有羽田機場的大隻就是了~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逛到嚕嚕米的店~只好留作下次再訪。

Solamachi好好逛的話, 真的可以花上一整天的阿!
接下來肚子又餓了~來去吃六厘舍沾麵啦!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晴空塔Solamachi(1)- Qu’il Fait Bon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