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無國界料理
03-3469155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

這間感覺在網路上評價似乎兩極?!
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去吃吃
受到shon大的邀約 就去試看看了
這家的地理位置不太好找 在竹城東京的小巷子裡
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呢!(是在說你自己吧!)
但今天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家新開的friday 
以後想去吃的請認friday就ok 遇見就在它左邊的巷子進去
今天下著大雨來到這家店 所以就沒拍外觀 看個內觀吧!




整體就是地中海風格 藍白色調 很清爽
我坐窗邊的小石頭的地板 石頭會跑起來><
也有看到大家傳說的美麗老闆娘 真的很有氣質
但沒有理我們XD(他的Fans別跟我筆戰~呵呵)
可能忙著幫另一桌客人慶生吧!

料理還蠻多樣化的~有一般的牛小排.春雞.義大利麵.燉飯..等
還有推出商業午餐~看到旁邊一桌的客人都吃那個
但是我跟Shon還是分別點了:
辣椒蛤蠣麵/320元西班牙海鮮燉飯/320元
以上餐點都附開胃茶/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加一成服務費)
看起來似乎還挺划算的


一開始會先上開胃茶/紫蘇梅子茶

這個小小一杯 酸酸甜甜 還不錯喝  梅子味很重

再來會上麵包沙拉:

菜單上寫著是雙片義式麵包  但是我吃起來卻像一般的烤麵包?!
上面好像只有塗上一層薄薄的Butter 左邊那一片幾乎沒味道
而且麵包烤的時間不夠 吃起來有點過軟  
我認為skylark的麵包比這好吃太多

沙拉:

有點凱薩沙拉的風格 上面灑滿起士粉 還有麵包屑
有培根/生菜/核果/燻雞肉  味道就很普通>< 燻雞跟培根味道都不夠重

義式清湯:

這個義式清湯 感覺跟茄子咖哩的洋蔥湯好像喔
裡面放有一堆洋蔥/香菇/蘿蔔 還有一片麵包漂在上面 
麵包上面還有一片極薄的起士??  這個湯我不愛(會不會講的太直囧)
因為第一我跟洋蔥有過節 第二他的湯底味道普通

吃完了前面的開味小菜 一直期待我的主餐好吃點  彌補我的一點失望
有請服務生上菜速度慢一點 但怎麼還是一樣快


主餐部分-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個一拿來 我就眼睛發亮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喔
謝謝shon大慷慨的分我兩大口 哈~(就說你是愛吃鬼呀ˋˊ)
我吃了第一口的感想是: 起士有點不夠牽絲耶~給的不夠多
但是後來想說 這樣也比較不會膩呢 
不然一般燉飯吃到最後都好膩~它家的燉飯基本上還不錯
米飯都有入味  我有吃到花枝 很不賴 再炒一下應該更好吃更入味
有給一個很大的蝦子 但根據shon說 蝦肉不夠結實 可以再改進

另一個辣椒蛤蠣麵:

旁邊的辣椒粉照起來很像提拉米蘇上面的巧克力粉吧! 呵呵
不要懷疑~旁邊那一圈都是辣椒粉  不會很辣就是了(我嗜辣的喔)
它家的義大利麵是像白麵一樣 還被shon說是高級陽春麵=  =
吃起來比較軟 比較吸湯汁  不像黃色的義大利麵一樣有Q度 
看個人喜好嚕  我是比較愛吃黃色那種的
裡面有一堆蛤蠣 吐沙有點不乾淨 還算新鮮
湯汁有很重的海味 應該是蛤蠣的鹹味
總體上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西班牙燉飯


吃完以後上了甜點:咖啡蛋糕

應該不是店家自己做的吧?! 這個咖啡蛋糕表現普通
最上面看起來很像果凍的那一層 還蠻好吃的 下面的蛋糕體就soso

最後的飲料/熱奶茶&熱紅茶


其實熱奶茶就是自己再多個奶球
好像不能回沖 因為上面沒有茶袋在裡面
紅茶喝起來泡的剛好  不會過濃或是淡  茶味可以再重一點

基本上來說這家店氣氛很好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
吃的部分 就因人而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