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味滷肉飯.豬腳飯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359號
(電話待補)

我向來都還挺喜歡吃滷肉飯的
且一定要叫上幾盤小菜才過癮
還要配上一碗湯~就是超完美的一餐
這天又從桃園殺過去南崁那邊吃晚餐
其實還挺好找的 就在南崁路上  對面有桃園Olive pasta的分店
這條街比想像中的熱鬧很多

這家招牌還很新 看來新開不久


外觀2

它的招牌就是那台車子~小型的移動式廚房~很可愛
外面不停站著來外帶的人

內觀: 

非常乾淨明亮~座位也還算多~第一眼印象不賴

菜單:

飯類
就豬腳飯跟滷肉飯~滷肉飯分大小碗
男生吃大碗女生吃小碗份量都是很OK的!
湯類有5種:今天點了蛤犡湯+貢丸湯~價錢都很公道
小菜選擇超多 都是我愛吃的XD:點了滷大腸跟油豆腐

上菜速度不會很慢喔!!菜都是一起來的  今天我們都是點滷肉飯  
大碗跟小碗的差別在於-大碗有筍絲 小碗的沒有喔  
(題外話:每次講到筍絲~我就想到彎彎"可不可以不要上班"裡的笑話:
"不吃筍絲是你的損失囧"~好!XD~~~我知道很冷~~~~~~>"<~~~)

滷肉飯本尊出現  (這是大碗的)


(小碗的)

大碗的飯量大概是小碗的兩倍  我有叫湯所以叫小碗配湯剛好
上面撲滿了滿滿的醬瓜.滷肉.筍絲.半顆滷蛋
它家的滷肉是比較偏肥喔  大概3分之2是肥肉 3分之1是瘦的
但不會油膩到令人受不了 像台中財神爺的滷肉飯我就不愛  太油了
配料都還挺好吃的 醬瓜不會太鹹   筍絲超入味的  我很喜歡


小菜出場:  這是滷大腸

閃著光芒出現呀XD~~~~大腸吃起來很入味
而且處理的非常乾淨~~配著薑絲吃~~好好吃呀

滷油豆腐:



有六大塊~灑著些許的蔥花 下面的滷汁不會過鹹
油豆腐本身滷的很透~~裡面軟綿綿的口感 讓人想一吃再吃


貢丸湯

給著兩顆大貢丸的貢丸湯 湯頭很清淡  可以解一下滷肉飯的油膩

蛤犡湯:



這個好喝到我差點沒流眼淚~~~~~大推薦!!!
蛤犡給的很多~都吐沙的很乾淨 個個吃起來都很鮮甜
湯頭跟貢丸湯的不同 有蛤犡的味道 還帶有一點竹筍的甘味
真的很好喝~~~~~~~~~~~下次去必點這個~~~~~~~~

最後肚子吃飽飽的~帶著心滿意足的離開這家店
下次想去試看看它的豬腳飯跟其他小菜!
南崁美食其實也很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