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涼麵
03-3758237
公司:桃園市長春路79號
工廠:桃園市林森路68巷20弄2號
感謝網友提供的訊息

螢幕還是壞的= =~ 如果覺得圖片顏色怪怪可以跟我說
想寫這一篇很久了~ 但是一直拖搞
可口涼麵我想不只是我 算是很多桃園人心中很懷念的味道
國小去福利社買的時候  一盒10元  之後慢慢變成15元  現在變成20元了
雖然漲價 但我一樣很愛吃 高中時福利社還賣過升級版的 紙盒裝
有加一片火腿的 還是一樣美味呀!




就是這一盒~~~桃園名產-可口涼麵   從小吃到大都不會膩@_@
很多人問說哪裡買?!  我是在非連鎖的那種早餐店買到的
之前也有看到有些麥味登或美而美有在賣喔! 
如果你家附近也有賣的話~報一下吧!


我吃到的這盒不是寫林森路的耶?!  是在泰成路的??是仿冒的還是?!  
但是我覺得味道吃起來並不會差很多喔! 保存期限只有一天
(謝謝後來網友robeet75解了我的疑慮  原來是親戚呀)


可口涼麵的配料就是那麼簡單   黃麵+小黃瓜+一大包醬料包
話說....小黃瓜越變越少了>"<......我記得以前小黃瓜給的還挺多的......


就是這包醬料包!  吃起來真的超有味道!  
把湯汁喝光光是常有的事  一整個很夠味~~~~~~~~~


拌起來的樣子~~ 麵條在閃閃發亮耶XD~~~~~


配料加在一起就是搭!!  但是我覺得醬料包沒有以前那麼香了
口味也沒有以前那麼重~ 但是不可否認 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它帶著回憶的味道呀~這個算是從小吃到大口味不會差太多的食物
吃完還是一整個滿足呀  


上上週是哀怨的禮拜六上班天  所以早起超昏迷的我
再吃涼麵之前先把這一杯灌完了 有清醒點

一盒可口涼麵再配個豆漿或是奶茶呀.... 對我而言早餐就超飽的!
現在還是常常會想吃 雖然常被說不健康呀! 

相關食記: ♡[吃]桃園-阿嬤涼麵♡

桃園推薦好吃涼麵:  (謝謝lemonade跟南崁人推薦)
南崁-郭爸涼麵 :03-2128112  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1號1樓

好吃涼麵怎麼作:(食譜 by 賢慧的若若媽咪)
好吃的涼麵醬其實不難做
基本的材料如下:芝麻醬
烏醋
蒜泥
辣椒油or粒
醬油
香油(可省略)
花生醬
本人的親身體驗,吃起來跟可口涼麵口味一樣美味
切記:蒜泥太多太嗆吃完嘴超臭,醋汁太多又很怪,芝麻醬太多又辦不開
這其中占最大比例是開水再來就是醬油和芝麻醬,其他是個人口味酌加
再加點小黃瓜絲蛋絲和火腿絲點綴配上一碗味增湯就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