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03-2225108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南崁殿)

一訪的食記:
♡[吃]桃園南崁-御錢殿豬排♡
御錢殿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算CP值很高的豬排店
雖然味道不是頂級..但是也還算不錯了! 
最近被找去吃御錢殿的機會似乎很多
也可能接下來會出現3訪或4訪的食記 XD~
在炎熱的一個中午...又跑來吃這一家啦
今天來吃是平日 不像剛開幕時人滿為患  但人也還算不少就是  


很喜歡御錢殿可愛的風格  跟勝博殿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呀


選擇很豐富的菜單 每次都要想好久才能決定吃什麼
價格都很合理~不貴喔!  均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定食以外還可以加點套餐  我沒加點過
之前喝過它的紅茶覺得普通  乖乖喝免費麥茶就好


也可以單點上面圖片中的熟食  今天有另外加點一個炸里肌豬排
還有點一個叉燒麵烤檸檬雞定食  都是沒嘗試過的菜色


照慣例還是一定會出現的醬料-酸豆醬跟豬排醬
我對它們家的醬料評價普通  淺嚐即可嚕


叉燒麵/160元
送來的速度飛快  大概只有五分鐘?!
賣相看起來是還不錯   裡面的配料就叉燒, 海帶, 玉米, 蔥花, 豆芽, 糖心蛋
湯頭就是一般的豬骨口味   


麵條吃起來還算有彈性   豬骨湯頭還不錯   
叉燒實際吃起來比想像中嫩   但沒有什麼味道耶?! 
不太推薦來這裡點拉麵   畢竟價格上點定食划算多了
拉麵沒有附任何其他的小菜或是甜點喔!


接下來就是烤檸檬雞定食/150元
有一大碗的白飯.味增湯.茶凍.小菜
雖然烤檸檬雞份量看起來不多 沒想到吃完卻挺撐的


只有少少的六小塊  檸檬的味道挺重的


表皮有點小酥脆   看起來走清淡路線?


雞肉真的超級嫩!!  檸檬的味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太檸檬了啦 囧.......   不會酸喔
整體而言吃起來就是清爽!!   


附的小菜還是一樣沒有變  皇帝菜& 醃蘿蔔干


炸里肌豬排/90元
份量頗多的 而且里肌肉挺厚的
里肌是比較油膩的部分  一定要趁熱趕快吃喔


外皮在閃閃發亮  XD~  但是今天油瀝的好像不夠乾
吃起來肉質偏油很多.....


里肌肉吃起來口感就是有嚼勁一點  也比較有油脂
但是不得不說 今天的真的太油啦 


甜品是茶凍  普普通通   還是奶酪好吃一點

這家店會光臨的次數應該還會增加吧!
拉麵我覺得替代性很高啦
個人還是喜愛台中東海風風亭&台北博多拉麵的!
定食我是比較喜愛漢堡肉喔~ 下次想嘗試看看起司豬排
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食記:
♡[吃]台北-勝博殿豬排(天母店)♡ 
♡[吃]桃園-伊太郎拉麵(中正店)♡ 
♡[吃]台北-博多拉麵(市民大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