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朋友想買襯衫 想請我們幫他挑
剛好我又在附近   所以就決定一起吃晚餐嚕
沒想到這一餐後來是朋友請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中午我已經跟大學同學吃過FRIDAY'S  
不想晚餐也吃同一家呀   但是朋友想吃美式的東西 
所以就跑來附近不遠的澳美客~ (舊環亞飯店的二樓)


生意還算不錯   我等人離開了才拍的
被安排到的位置我蠻喜歡的~ 跟外面其他的座位有隔著玻璃的
算比較安靜~  也不會有一堆人走來走去的  


店門口的菜單大招牌~  這家店主打牛排類  種類超多的 
大概想的到的美式牛排都有  份量也從8~14盎司都有
也有一般炸的美式點心, 漢堡, 沙拉, 義大利麵
大致上跟FRIDAY'S很像~  很適合多人聚餐 
後來決定點澳美客辣雞翅, 海鮮義大利麵, 澳美客沙朗牛排, 香蒜鐵板牛排
氣泡類汽水也都是無限續杯,  還有附麵包 也是無限續


桌上的商業午餐立牌     
商業午餐真的划算多了, 像我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只要190元(原價390元)
其他的午餐也都有100元以上的價差  價格上真的差很多
每日的特價項目都不同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

  
小紅莓汁/90元
這是分在果汁類裡面 就是不能續點
紅莓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蠻冰涼的


蜂蜜黑麥麵包
這個被捅了一刀的麵包上來時   都覺得蠻新奇的
可以無限續的麵包 外表看起來乾巴巴的   沒想到出奇好吃 


拍謝塗的很醜       這個麵包本身單吃味道就很好了
麵包有一點點蜂蜜跟糖的味道   越吃越香~~
塗上一些些奶油 可以不知不覺吃很多耶  這個後來又續了一次


澳美客辣雞翅/260元
一開始的開胃小菜   有著很多的小雞腿跟芹菜~
但這道菜有點KUSO的地方是"小雞腿偽辣雞翅?"
吃了很久 沒有一根是雞翅~都是小雞腿
本身討厭吃芹菜 但是這個啃個一兩條還OK 自以為有健康到?!  


撇開KUSO點不談  這道菜的滋味很不錯
外皮炸的酥脆有味道    搭上裡面熱呼呼的雞肉~
吃太快還會一直被燙到     辣度小辣對我而言不造成威脅


吃炸雞翅的時候還會貼心附上的濕紙巾~ 
才不會吃完手上都還是炸雞味 :P


澳美客沙朗牛排/580元
這塊牛排是11oz的   份量很大~   朋友吃的是五分熟
一切肉的切面還有血水流下來 朋友是說好的牛肉就算五分熟也不會有血水
所以他認為這點澳美客有進步空間  旁邊綴著一點花椰菜跟薯泥
一個人吃這麼大份的牛肉挺膩的  我有吃了一口 肉質還ok


香蒜鐵板牛排/390元
這道牛排的一端上來香味四溢  鐵板弄得這道菜滋滋響~
牛排比較像是牛排塊   吃起來挺嫩的~  蒜味也很重


海鮮義大利麵/390元
這道份量超大的~~~ 我們到最後還吃不完打包
裡面的配料也相當多 給的相當豪邁


麵條被番茄醬炒的特別有味道    吃起來很彈牙順口
裡面的蝦子跟花枝也很新鮮美味!  無奈我中午的FRIDAY'S還飽到現在
不然應該可以吃的更多 哈哈

這家算下來價位其實不算便宜  大家吃完也都比較喜歡friday's
但是偶爾換換別家口味是還不錯!  我想來吃午餐會划算多了!

店家資訊:
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02-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二樓 
http://www.outback.com.tw/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