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殿銅鑼燒
03-3570733
桃園市中正路1199號
http://www.yudian.com.tw/web/yudian/

今天中午爸媽請客人吃飯~原本我是打算晚上要去吃御錢殿的
但是中午這餐我實在飽到不行~所以御錢殿等我一下吧>_<
晚上其實也沒吃晚餐 據說泡芙很好吃~每天都有人排隊
所以想說晚上來去找看看這家~不難找 就在kohikan旁邊
去到這家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了
我看網站上原來它的其他分店都是在台中 這是台中以外的第一家

外觀:



真的很新的一家店~也是最近才開幕

內觀:


它們商品很多類~
1.銅鑼燒(抹茶紅豆/提拉米蘇紅豆/黑糖布丁/芒果香桃
/竹炭葡萄慕斯/竹炭芋泥) 都35元一個
2.寒天蛋糕/150元(提拉米蘇/櫻桃優格/咖啡/藍莓)
3.脆皮泡芙/12入150元(牛奶.水蜜桃芒果.咖啡.草莓)
泡芙很可愛~裡面的餡料有分開裝~可以自己回家DIY~要弄多少份量

還有賣布丁燒~我問老闆他說每星期四才有供應喔
可惜呀~不然我也想點上一個來吃!!


脆皮泡芙已經全部賣光~~只剩下銅鑼燒跟寒天蛋糕
其實它打出的招牌是銅鑼燒~但是熱賣的卻是泡芙~
而且它這邊還有提供茶飲跟咖啡 我覺得這點店家挺聰明的
銅鑼燒吃一吃一定會口渴的~~這時再來杯飲料 絕配呀XD~~

我原本不太想吃了~但是想說都來了 還是點一些吃看看
所以點了3個銅鑼燒跟一杯阿里山冰茶/25元
它的茶飲是寫說模擬日本茶師泡茶方式~保留每份原味


它的茶應該都是700cc的吧~~~超大一杯的
喝起來挺有日本茶的味道~有一種抹茶的香味
我問店家這是什麼茶~他說是高山茶~~
但喝起來真的很有日本茶的味道耶! 我是覺得超好喝的!! 
很回甘~而且茶味很香!! 我很喜歡!!!

接下來就是銅鑼燒出場~店家會問要不要切



我以為是對半切~竟然是切成4小塊~哈  方便入口吧!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竹炭芋泥/黑糖布丁 這三種口味
普遍來說~~它的餅皮還需要再加強一點~~因為太普通啦
而且不夠香..........但是竹炭的外皮很不錯.....有淡淡的竹炭香

先看看抹茶紅豆

店家有跟我們說請我們3~5分鐘後再食用
因為馬上吃真的是冰到不行~~尤其是抹茶紅豆的
我先吃一口像在吃紅豆冰棒  囧..........
每次吃抹茶的銅鑼燒 我還是不免跟星野的作比較
抹茶方面還是星野的獲勝呀~~這個抹茶味雖然比喜樂貝爾的好吃多了
但是味道還可以再重一點~~紅豆口味就普通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還好

2. 黑糖布丁



耶~以為它中間是像布丁一樣~沒想到不是喔
整體吃起來就像是黑糖冰淇淋~~~這個不錯吃~~~~
黑糖味不會調配的太甜~~~~但是也不會因此就沒有味道

3.竹炭芋泥

其實我對竹炭的甜點都還挺有好感的~~
之前吃過台北的中村竹炭泡芙~還挺好吃的!!
今天的竹炭銅鑼燒也不錯~外皮帶著些許的竹炭香
內餡的芋泥真的是濃郁到不行~~~~一整個超芋頭的!!
口感吃起來也是像冰淇淋~~因為我跟大白都還沒等到它解凍一點就吃了
我覺得這個也挺好吃的!!  推一個~

下次我應該還會再去買其他的甜點吧~~像是泡芙跟布丁燒
寒天蛋糕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p.s相關食記:
1.台中-星野銅鑼燒-大福篇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article_id=11016508
2.桃園-喜樂貝爾銅鑼燒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article_id=10087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