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可口涼麵真是從小到大的好夥伴~ 
它的盒裝涼麵 一整個是經典到不行  
那濃濃的醬料香 就算現在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喜歡吃可口涼麵的人終於可以如願了!
桃園中正路上新開了可口涼麵的店面!
(要去中正夜市的路上 澳門氹仔島豬扒包旁邊 )
正確地址我忘記看了>_<~待補.....

之前在網上看到可口涼麵要開店面的消息  還挺高興的
因為可口涼麵只有在桃園各大中小學的福利社 跟一些早餐店可以買到
以前是沒店面的   所以7.4試賣的第一天就衝去吃了!
這家是正牌人人食品出的! 雖然招牌上寫仁仁
一問之下才知道人人是爸爸開的 仁仁是兒子開的 不只賣涼麵還有壽司
其實都是同一家出來的  我也有看到以前常會在福利社看到裝涼麵的箱子
真是很懷念呀......... 還有為什麼會開店面?
是因為有人跟他們反應說 "晚上也好想吃可口涼麵呀!"
這家店就誕生啦XD~
以後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吃到懷念的涼麵了


超醒目的招牌....我覺得還挺招搖的 XD~
那正字標誌~白底紅字的桃園名產~ 怎麼看都還是有點不習慣
畢竟以前只有在那小小盒的涼麵上看過


當然招牌的可口涼麵一定有的   但是價錢變成35元 
還有兼賣壽司跟一些其他商品
這邊特別的是 可口涼麵除了原味外  還多加了火腿/雞絲   辣與不辣
今天想另外點的綜合壽司沒了   就各點一盤原味跟火腿  還有一碗味增湯


店內的壁畫   可口涼麵可以說是桃園各中小學大受歡迎的產品
以前小學要吃可口涼麵還要用搶的~~  有時真的還會拿到2包醬的
那湯汁喝起來超滿足的 哈哈!  高中升級版有一片火腿的也一樣讚!


味增湯-15元   
好險只點一碗  因為容量還挺多的
15元可以說很經濟實惠   只是看起來有點油?!  味道聞起來還挺香的
 

味增湯的豆腐給的很多~ 沒有偷工減料
我覺得喝起來還不錯啦  以15元來說 這碗CP值超高的~


火腿涼麵-35元
可口涼麵賣的盒裝涼麵 一般是20元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定價時有點嚇到  原來份量也有up啦
配料有紅蘿蔔.火腿.小黃瓜.豆芽菜
原味的其實就是少了火腿而已......


近看- 配料看起來都很新鮮  生意也超好的 一直都有人潮
每一盤麵的份量都是固定的 因為我看員工有用秤在放麵


拌在一起趕快來吃吃~~   可口涼麵有一種很特殊的醬料味
是別的涼麵學不來的~~  第一口吃下去 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味道好像真的沒有那麼濃郁   還有我認為火腿跟豆芽菜搶了太多味道
還有我叫辣的也不辣呀.....  吃到後面有點淡而無味.........   
不是說不好吃....  就是感覺有那裡不對?!
但還是有把我帶回些許懷念的時光呀....

可口涼麵也可以外帶 但是盒子外面都沒mark  
老實說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盒裝涼麵耶....
感覺盒裝的醬料包比較香....  還有份量比較剛好
也沒有其他多餘的配料來搶戲~  就是簡簡單單的一份涼麵吸引著我

晚上也能吃到可口涼麵感覺是還不錯啦
但是喔.... 我坐的那個地方是比較裡面的位置
員工還有員工親屬吧?! 都在那個地方大肆聊天感覺有點吵啦 
有客人在的話....  應該低調一點比較好吧~"~

可口涼麵資訊:
03-3758237
公司:桃園市長春路79號
工廠:桃園市林森路68巷20弄2號

相關食記:♡[吃]超級懷念的滋味-可口涼麵(吃到fak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