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的拉麵為數不少  還是最喜歡在日本吃的神座拉麵(下面有圖)
♡日本食遊記11-Day5黑門市場.神座拉麵.食翻天.美國村♡
在台灣的話心中的第一名是博多拉麵-咖哩炸雞口味~讚啦!
最近因為麵糊事件 在板上火紅的赤鬼拉麵
我是在事件發生的前一天去吃的  這篇就是單純紀錄食記感想

當天的服務也很正常  所以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嚕 
赤鬼的路線不會難找 只要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出來
找到神旺大飯店  那條巷子進去的中段就到了
連我這個路痴都找的到~"~   相信真的不難找啦 XD


店內的裝潢蠻高雅的   燈光跟桌椅都非常有氣氛
感覺的出來有用心設計過  坐在裡面吧台還可以看到廚師煮麵
今天運氣蠻好的~ 一進去剛好只有一.二桌客人
沒多久店內就爆滿啦   絡繹不絕的客人讓我見識到這間拉麵店的魅力


強調從日本原裝過來的赤鬼拉麵  一樣會附上冰水  
筷子跟湯匙也跟我在日本吃拉麵店的一樣~ 
只是我真的有點用不順手這種滑滑的筷子 XD~~
第一次來就點最保守的鹽味拉麵跟味增拉麵
另外鹽味的多加30元叉燒~  一般鹹度是47 可以到50喔


鹽味拉麵/170元
一般拉麵裡的叉燒片大概是2~3片  加了叉燒後大概是6~8片?!
上菜速度蠻快的~  擺設的很漂亮 香味也夠
其實味增跟鹽味拉麵不同處 就只有在湯頭部份  
其他配料都一樣  配料擺在下面一起介紹喔


湯頭非常的清澈~  喝起來口感很順 走清淡路線~
高湯味很自然鮮甜  味道還不錯  甜味跟鮮味兼具


味增拉麵/180元
湯頭喝下去不是很夠味~ 跟我心中有一點點點的小落差
覺得可以再鹹一點點  味增湯頭喝多了不會膩喔! 這點不錯
只是感覺沒有特別深刻~  店長說下次可以試試味增咖哩口味喔


麵條吃起來相當滑順彈牙~ 我超愛的呀~ 
就算吸再多湯汁也不會膨脹變形  配上湯頭下去非常幸福呢!


糖心蛋滋味不錯~ 恰到好處的軟度  蛋黃半稠狀態  GOOOD~
跟台中東海的風風亭拉麵一樣呀~ 很好吃!


叉燒帶著一點點粉嫩的顏色   味道不會太重   肉質相當嫩
一咬下去入口即化  不會搶掉湯頭的滋味喔~
感覺他們家拉麵中的配料都是這樣的角色
筍乾跟木耳也都沒有太多調味~ 就是很單純的味道


大眼店長~ 覺得他長的很可愛呢~ 
(抱歉把她拍的有點像幽魂娜娜  囧~~)
可以看出他相當用心呀~  就算很忙還很細心的跟我們回答問題
也會問今天的麵條跟湯頭滋味還OK嗎?!  很誠懇喔!


赤鬼的名片~ 很精緻可愛喔  感覺現在很多店都把名片變這樣
小小的正方形~  再加上一點設計就變成很有質感的名片啦!

這家拉麵店當天給我的感覺不錯  湯頭跟配料方面都表現中上
吃完撐的要死呀 >_<   旁邊還開了蛋糕店 只是當天已經過撐
再訪率蠻高的~  給愛吃拉麵的朋友推薦一下喔 

店家資訊:
赤鬼拉麵
02-27772267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