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某天    走文藝路線去北美館看展覽
那天的日頭真是燒到不行了  還好北美館裡面涼的不得了
舒服到在裡面會想睡覺 ~"~  
中午吃完赤鬼  腦子就在想晚餐了......
後來想到一個人物 " 游胖" ~  就打電話去吵他  問他晚餐可以吃啥
沒想到平常看起來小氣節儉的游胖 要請客耶
意外凹到一頓晚餐   游胖你真是大好人  在此嘉獎你一下 XDDD~~~   
他想了很久想到這家   因為這家必須要現場訂位  登記好店員再用大聲公叫名字
所以還辛苦他先跑去登記 再走來西門町找我們   一起走過去三味食堂


這家是我看過排隊最誇張的日本料理店@_@~
有兩層樓 人來人往的~生意超好的


看菜單價錢真的都不貴~ 烤魚價錢大概都在80~150元之間
除了北海道花魚比較貴以外  飯類跟炸物類也很平價


味增湯是自取  放在一大桶的電鍋裡面  超滾的  還不錯喝
旁邊有一個小碗放著蔥花  加一點到湯裡面 美味不少

今天點了兩盤炒烏龍, 手握壽司一份, 炸蝦天, 味增烤魚, 雞肉串燒
冷豆腐   三個人加起來也才快800元 果然很便宜  
店內的燈光昏暗 我已經盡量把照片調到最亮了 >"<~


炒烏龍/90元
一盤還挺大份的  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根本就是一般台式炒麵  只是麵條換成烏龍麵  
配料有香菇, 魚板, 肉絲, 小白菜  蠻油膩的   
吃沒幾口嘴裡都油味~~ 一下就膩了  不推這道


手握壽司/170元(一份)
總共有六大塊  生魚片最大的那片大到很誇張
一送上來我真的被嚇到 大概12公分~ 握壽司味道普通  
上面的醬油好像不用錢一樣  裡面包的芥茉真的好嗆  
生魚片本身就不是我的菜   吃多了也好膩


冷豆腐/30元?!
這道算是裡面我認為比較好吃的   就是所謂的柴魚豆腐
在一堆都是重油料理的情況下  這個清淡小品真是我的最愛~
還蠻好吃的~ 一口一口停不了呀! 


炸蝦天/150元
有炸蝦, 炸蘆筍, 芋頭, 地瓜  外皮太厚~ 蝦肉很虛
當天吃到的地瓜跟芋頭還算甜的~ 這道表現還OK


味增魚/100元
味增醬很厚一層   蠻甜的
擠上檸檬口感會好很多很多   吃起來清爽多了~  
魚肉本身的新鮮度普通  


雞肉串燒/90元
雞肉很鮮嫩也很大塊~ 只是表皮再烤焦一點我會更愛
灑上些許芝麻~ 吃起來還不錯   蠻香的! 


要回家的路上還買了我以前很愛喝的成都楊桃冰


我買的是楊桃湯喔  很久沒喝了~ 今天買來回味一下
以前都沒賣700C.C的~ 現在有這麼大杯的可以喝的很過癮
只是今天的好鹹~~ 鹹到翻天~~ 害我喝好久才喝完
我記得以前喝很回甘又超冰涼的~ 怎麼那天喝差那麼多 
還看到林依晨在西門町應該是要拍節目吧?!   
只是本人感覺不太親切.... 囧...  題外話

三味食堂只能用"俗又大碗"   口味傾向台式喔    比較油膩點
有人吃完馬上就找廁所了........
如果你想吃精緻的日本料理就完全不推薦~~~!! 
以前在桃園也有一家俗又大碗的日本料理小店  重點是非常非常好吃  又便宜
在中正夜市土魠魚羹附近   原本有兩家日式料亭   剛好兩家就在彼此正對面
比較好吃的那一家竟然收掉沒做了    好懷念他們的烤牛小排  手捲   茶碗蒸  
只是不知何時要去吃的時候竟然不見       
台中的話  逢甲夜市的小竹屋也不錯喔~   但也偏台式就是   
桃園有其他便宜好吃的日式料理店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謝謝嚕~  

店家資訊: 
三味食堂
02-23892211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