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平常走很宅路線  大部分都窩在家
出門不是吃美食就是逛街
今天特地被老媽他們抓去新竹一天自然旅遊
對這篇遊記別太期待>< 因為今天帶的相機很爛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油桐花都快謝光了
好難過~聽其他大人說兩個星期前來看就超美的
我決定明年請早!!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五月雪的氣氛呀
所以就只拍了少少的照片~~


地點: 新竹深山中
看到桐花落了一地  好美呀  但是這是找好久才有的
因為桐花被前一個禮拜的大雨摧慘光了! 
嗚  我也想看到娃娃網誌那樣的美景呀




僅存的幾棵油桐花樹  這兩棵都離我們很遠
只遠觀不可褻玩焉呀 囧


挖~終於找到離我們近一點的油桐樹  油桐花真的很漂亮:)


撿了幾朵放在手上~~我媽他們開始要偽裝地上有很多油桐花
背景是正在拼命的爸媽 哈XD


這是成果 呵呵~~~我爸還說:要丟的自然一點


這張是我老媽的傑作  囧~  其實還挺美的 哈哈哈


我媽摘了一大堆 叫我拿在手上  超可愛的


我娘他超愛這樣拍的~~他也逼我一起跟他這樣拍
話說今天我媽的眉毛化的有點怪~~呵呵


之後看了少少的油桐花~就上車啦!
我捧了一堆上車~~但是過沒幾小時全都謝光光
變成很小很小的花朵




conis的媽媽教學時間
題目: 如何分辨油桐花是男生還女生?
解答: 有六片花瓣是女生 所以上圖第一張是女生  
但是女油桐花落下的機率極少~所以撿到很幸運喔
有五片的是男生~~~所以上圖第二張是男生
大部分會落下的都是男生喔!!  這樣了解了嗎?
(Conis說:  I got it!!)


之後我還把他們拿來聞  沒想到很好聞耶
有淡淡的花香味~~我愛!!!

晚上去看了螢火蟲 數量不多 但是還挺開心的
看著一閃一閃的螢火蟲飛來飛去還真美麗~只可惜沒照片
還有我媽是抓螢火蟲高手~~~他幫我抓了好幾隻放在袋子裡
後來當然全部還是把它們放出來嚕~~偶爾去森林走一走
心情會變的更好呢!!!
P.S補充 桐の花 きりのはな  tung flo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