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呆燒烤飯糰
03-3346688
桃園市中華路70號
http://www.goose2.com.tw/

很久沒吃二呆了 以前在台中還蠻喜歡吃的
之前桃園店開幕的時候去過一次~但是之後就很少去了
今天心血來潮跟姐姐去吃二呆  

外觀:



很可愛乾淨的外觀~~但是可惜的是 
沒有像台中店附設二樓座位給人家坐 或是一樓旁邊就有用餐席
就只有店門口小小的兩桌   昨天風超大 吃完我跟姐姐都變瘋婆子 囧

菜單:

菜單就是分
A:飯糰系列~大概有10來種, 我最愛味自慢飯糰
B: 點心系列~有可樂餅(咖哩.蔬菜.起士), 沙拉, 小菜等....單價都有點過高了
C: 湯品飲料: 有味增湯, 五菇湯, 雙果汁, 奶茶, 酸梅汁  
以前吃台中店還有賣冰咖啡  桃園店就沒有了
A+B+C 就是一個套餐 可以打9折  所以我跟老姐就各點一個Set


我們點了: 味自慢飯糰, 蝦子飯糰, 芝麻蘆筍, 起士可樂餅, 葡蔓雙果汁
 , 五菇湯   打9折下來大概就240多元~

先介紹味自慢飯糰/55元:

這張是官網圖   它跟蝦子飯糰不同就是多了個干貝唇 
還有飯的料理口味不同就是  大致上材料都差不多
就是魚卵, 干貝唇, 炸蝦


外型就跟7-11的飯糰一樣  最多能放6個小時喔~~~
食用步驟就跟7-11的一樣~快拆法3步驟


今天的外皮海苔沒壓好  我跟姐姐一打開飯糰就整個垮掉
有點破壞了心情就是ˊˋ~~~(今日照片拍的不佳呀><)
它的飯調配的極好吃~~~有黑胡椒+醬油+鮭魚醬?? 
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我很愛  

 
飯垮的太嚴重了~一直跑到海苔外面  
所以就把飯糰全都弄到盤子上~這樣方便多了 :)
吃二呆一定要吃它的味自慢的啦~

蝦子飯糰/45元出場~

這張截自官網~~蝦子跟味自慢不同就是飯料理的方法不一樣喔~~


每個飯糰後面都會有這樣的標示喔~~很清楚


這個飯糰的海苔也是沒壓好~一打開來海苔就散了ˊˋ
(今日切面真的照的有點醜= =)
一咬下去就可以咬到炸蝦了~~飯本身只有些許的調味
個人也覺得不錯 ~比起味自慢重口味~這個比較偏清淡
但是這兩個都是我吃過二呆裡面最滿意的~

接下來是起士可樂餅/45元

小小一個要價就要45元~~不太便宜呢!


打開的樣子非常誘人 起士很濃稠~~而且表皮炸的酥酥脆脆
算挺好吃的~~只是價錢有點不可愛 

小菜:芝麻蘆筍/40元

這道小菜很清爽喔~在炎熱的夏天吃很適合
蘆筍吃起來清清脆脆的~搭配上柴魚片 真的很搭呢

湯品: 五菇湯/35元



這個湯品我也很喜歡  它裡面的用料很大方
就是五種菇類加起來(香菇.金珍菇. 鴻禧菇....等)
再配上薑絲~~~喝起來菇味濃郁~~好喝極了!!!

飲品: 葡蔓雙果汁/50元

這杯果汁我也很愛喝~~~但是價格還是不可愛~~
裡面就是葡萄汁+蔓越莓汁~~味道很濃 喝下去就一整個消暑呀!

看它的點菜單上又要多了北海道海鮮捲跟龍蝦沙拉飯糰
想嘗試看看龍蝦沙拉飯糰~但是要等到7月初呀~~
我還挺喜歡吃二呆的~但是價錢如果再降一點~
接受度應該會更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is小米 的頭像
    Conis小米

    ◆Yummy Diary◆ 小米日報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