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媽媽古早味無骨鳳爪

這一篇拖了好久才寫~"~   這個是shon前幾個月拿給我的合購美食
來自宜蘭的陳媽媽無骨鳳爪!  當時吃了覺得真的很正點  
但一直沒幫它寫一篇食記   這個無骨鳳爪口味有分
1.原味不要蒜  2. 原味蒜多  3. 辣味不要蒜  4. 辣味蒜多   這四種
我拿到的是辣味蒜多的口味~  盒子上面都會著名清楚喔


其實一盒份量不少呢~  我記得Shon說過: 如果不是短期內可以吃完就冰冷凍
短期內就冰冷藏  這個無骨雞爪拿出來就可以吃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超方便
我媽跟我之前一樣  還以為要加熱過才可以吃呢~


現在夏天食物一拿出來很快就解冰了   外表看起來油亮很有光澤吧
而且每一個部位我都很喜歡!  超適合配著啤酒一起喝的啦! 


我那一天抖抖病發作 不管怎麼照都很糊  好不容易有幾張能看的
每一個部分都有滿滿的蒜頭~ 而且醬汁超級入味又很香!!!!
說是有辣的其實也不會太辣喔   我媽跟我爸那種不太能吃辣的也能接受


口味調配的剛剛好   而且雞爪皮很好咬 不知不覺就會喀掉一盤
吃的當中還帶有一點點酒香  有點像是紹興酒??!  不太確定  
害我吃的意猶未盡的!!  下次要是有合購也想買給姐姐她們吃看看呢!


shon還給我幾個shon媽的自製雜糧饅頭  外型超可愛的呢  圓滾滾的
而且大小不均一看就知道是手工的!   麵糰本身很有味道
份量也剛剛好!  很好吃呢   goood!   非常感謝shon帶的兩個美食
這個無骨鳳爪再購率很高呢~

店家資訊:
哪裡買:
 
打上面第一張圖片的電話 or 上y拍打店家名字就ok啦!

運費:
滿10盒免運費  滿18盒送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