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13 renew
每次去摩斯點的附餐都差不多  不是薯條就是炸雞呀
今天特別更新一個~ 就是"新夏威夷鮮蔬沙拉"

以前吃過它家的沙拉印象並沒有很優  所以很久就沒點過了~
前幾天附餐特別改成這個來吃吃!  熱量應該有比較低吧?!
其實跟一般沙拉無異  有生菜.玉米.番茄  這個還多了中間那一坨@_@
我原本還以為是一般的馬鈴薯泥!  沒想到是有蝦仁的沙拉泥

有千島醬跟和風醬可以選!  我選千島醬

不用全部加到沙拉裡  我都是放到旁邊的盤子裡 要沾多少就沾多少
配上這個沙拉 個人認為相當好吃  它裡面的蝦仁有加分
自以為健康的吃完了這一個!  下次還會再點吧 !  
小小更新推薦一下   
++++++++++++++++++++++++++++++++++++++++++++++++++++++++++++++++++++++++++
今天又跟大媽一起約出來吃晚餐
要約她很方便 因為我們公司離挺近的
她上班時間又很彈性~ 所以有空就會出來見面一下
晚餐就隨便挑了MOS吃吃~~ 好歹我也是MOS的死忠者


今天的晚餐: 牛蒡培根珍珠堡 + 炸雞 + 葡萄籽冰茶
牛蒡培根堡是今天第一次嘗試的新米漢堡~~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摩斯的炸雞我一直都超喜歡的~~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
裡面的肉汁又嫩又多汁  一咬下去雖然燙口但是很滿足呢
附餐我大概都是點黃金薯條 或是這個  讓人百吃不膩呀  
炸雞袋也設計的很貼心  讓你不會把手沾的油油的 


牛蒡培根珍珠堡/ 單點60元
這兩個東西我都還挺喜歡吃的   想看一下兩個搭配起來的滋味
沒想到還不錯耶   培根吃起來不會油膩  牛蒡又清清脆脆
原本害怕牛蒡過老的問題完全沒有  整體的米漢堡口味不會太重
我還挺喜歡這一款的    下次還會再點呢  


葡萄籽冰茶/單點50元 套餐再+20元
其實這個我之前喝過一次~~ 第一次點的時候還想請店員不要加冰塊
但店員說不加冰塊會太甜 還是建議我加   喝了以後才發現好險有加
不然真的會甜死啦  XD~~~~
飲料分3層: 下面-葡萄籽   中間- 冰紅茶   上面- 冰塊(這是廢話 囧)


有了冰塊就不會太甜喔~~ GOOOD  夏天看到冰塊就一整個好清涼呀!
還會附一個攪拌棒  中和一下最下面的葡萄籽跟紅茶    


喝起來的滋味真的很棒!!  超好喝的呀 冰涼的紅茶配上葡萄籽還真搭
夏天喝上一杯超讚的~~   但是缺點就是貴貴貴>_< 一杯要50大洋
不然真想天天喝啦 XD~~

桃園縣府店的MOS風格佈置的也很不錯~
今天坐2樓的位置 仔細看天花板才發現有美美度假風的燈罩
在這裡閒聊或是吃東西都是一大享受呢~ 
已經開始期待摩斯下次的新飲品了  

相關食記:
♡[速食]MOS摩斯漢堡-五種漢堡+柚子冰茶♡ 
♡[速食]MOS-南蠻雞腿堡♡ 
♡[速食]Mos摩斯-黃金炸蝦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