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
03-2129603(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325號
www.meetfresh.com.tw

噗~最近好幾篇食記都是在南崁 而不是在桃園
發現南崁真的還挺多好吃的耶~  
網友推薦的Aroma House看起來也很不賴  找機會想去吃吃
這一家鮮芋仙也是網友小芷跟我說的  謝謝你喔^^
前幾天有經過鮮芋仙 但是當時已經飽到不行了
生意看起來真的很好 昨天就一直很想吃~ 
今天中午就吃到啦  開心!


買了2個芋圓2號 跟鮮芋仙招牌  排隊等超久~
這家主要的產品就是芋圓,仙草,豆花類  
還有多賣一些古早冰跟冷飲~ 算是比其他冰品店多了一些選擇
鮮芋仙招牌我沒吃  它裡面就是仙草凍+仙草砂+芋圓+鮮奶油球 
一碗要50元 不便宜呢~~  
就是一般的仙草奶凍再多了個仙草冰砂  口感據說很稠
其他就跟仙草奶凍無異~  


很貼心的把湯匙也包了起來  算是很衛生喔! 不會沾到灰塵
一直出現的兩個老阿公跟阿嬤就是創始人~傅大哥跟傅大姐?!


我今天吃芋圓2號  有地瓜+珍珠+薏仁   /45元
只是冰塊好像放的太少~  它家的糖水超甜的喔
嗜甜者應該會很愛!  我個人認為冰塊可以多放一點
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太甜膩了~  可惜它的配料部分了


料都藏在下面喔~  配料份量其實都給挺多的
首先出現的是芋圓  它裡面的芋圓有兩種口味/地瓜&芋頭
挺有嚼勁的~  味道也挺明顯的 Q度很夠   我喜歡


珍珠部分 也是粒粒看起來很明亮~  
煮的恰好的口感  算挺軟的 不會硬  我也挺愛的
薏仁相對之下 就味道不夠   份量不多


左邊是地瓜芋圓  右邊是地瓜   地瓜也給的很大塊喔
煮的挺爛的~   蠻好吃的~   只是也是偏甜


可愛的集點卡  整個就是走復古路線   集滿10點送一杯45以內的飲品


甜點菜單part1:
我還挺好奇芋圓5號有加天山雪蓮的口感~ 下次吃看看


甜點part2:
還有另外賣冷飲呢~  清涼冰品那幾樣看起來也很不賴耶

其實整體而言 一樣是從台中發跡  我還是喜歡統元豆花
只可惜北部沒有!  價格跟CP值來說都高出鮮芋仙許多呀
鮮芋仙的敗筆就是在糖水真的過甜了! 不然配料煮的還挺好吃的
喜歡這家的人也可以嚐嚐鮮喔~
10杯就有外送~買10送1 

相關食記:
♡[吃]桃園-南平路上的雪花冰♡ 
♡[喝]桃園-光南前面的仙草奶凍♡
♡[吃]桃園-大園阿柑米苔目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