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要開始寫我的南部之旅了, 昨天剛好又賺到一天颱風假, 才有時間把照片整理出來呀。對於寫遊記還挺苦手的, 何況這是還要加上食記, 我又太"ㄍㄠˇ話", 一篇都要寫很久。以平常需要上班的忙碌程度來看, 搞不好真的就如小芷所說的, 寫到冬天還寫不完, 大家就加減看看~由於這次以為小飛很熟高雄, 所以完全沒做功課, 沒想到去到南部, 發現小飛是小假高雄, 哈哈!! 但是還是很謝謝小飛當司機載我們, 旅程就走隨性度假風啦!有些是完全COPY觀光客模式, 重點是我們還是玩得很HIGH!! 下次還要一起出門去~~ 
(媽呀!光前言我就寫那麼多了!!)


這次選擇禮拜四晚上下班後坐高鐵到高雄去, 平日自由席的票價比較便宜喔!鄉巴佬米第一次坐高鐵, 對於快到不行的速度感到訝異~還有禮拜四晚上哪冒來那麼多人呀, 從板橋到桃園的這一段, 我還是用站的~~




因為跟朋友約定的車班時間還沒到, 就隨處拍拍~高鐵裡面的廣告我都還挺喜歡的!


看起來有點高級的垃圾桶, 期間還看到清潔人員會一直來擦, 把垃圾桶擦得亮晶晶咧!


高鐵來了, 但是我不是坐這一班, 這一班前頭還真的有點給它髒, 車頭還挺像一個人的眼睛喔!




高鐵開動了, 速度看起來還挺快的, 但是我坐在車裡, 怎麼感覺沒有很快呀?! 因為窗外的景色都還看的到, 並不是"咻"一下就看不到, 只是一個多小時就到達高雄還真是迅速, 屁股都還沒坐熱~


此次一起旅行的夥伴們, 還有一個在高雄等啦! 他們都是我認識的高中好友, 跟你們一起出來玩還真high!有重溫青春的時光呀~~不管何時都嘰嘰喳喳的~哈哈!我們很吵~~


座位採三二位, 還可以把座位轉過來, 可以跟你們朋友面對面的聊天喔~到了台中車上幾乎就很少人了。二人座位大小比較剛好, 不會令人覺得過於擁擠, 總覺得三人坐的位子比較小耶?! 是我心理作用嗎~?


車上的小map, 小小一張卻五臟俱全!


過沒多久一下就到台中了.............


過沒多久一下就到嘉義了........................................


過沒多久一下就到台南了.......................(姍兼當一下model)


過沒多久就到我們的目的地→高雄左營站,一個八卦都還沒講完的時間, 就到了~超快的!! 我很久沒去高雄了, 這一次來一整個都處於很high的狀態,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咩!


終點站, 到的時候是晚上10點鐘, 晚上的高鐵給人一種沉穩寧靜的感覺~


我很喜歡拍人家的背影耶, 不知道為啥, 這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


為啥我跟姍會離那麼遠呢? 因為我們忘記一件事啦~~


遠處有兩個阿呆回去拿姍帶來的大溪豆乾,都還沒開過的, 原本想說可以在車上喀掉, 沒想到高雄一下就到了, 我們七嘴八舌完才想到有零食可以吃, 結果清潔人員收走啦, 無功而返! 沒關係, 這個讓我們的宵夜可以吃更多~~




高鐵左營站, 這樣的感覺還挺像國際機場的耶, 很有fu! 車票可以留作紀念~


這個弄得也很像國外車站耶, 還是左腳蘇跟我們說有這個景, 當然不能錯過, 趕快拍拍拍!! 一排的燈這樣設計還挺美的說~~!

到了高雄後, 第一個先去找我們的專屬司機"小飛", 找到以後, 我們就一直吵著叫小飛帶我們去吃宵夜, 或者是去逛逛, 我看他被我們吵得開車都不認識路了~~哈哈!! 下一站往瑞豐夜市出發~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