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杜包子
電話: 08-8899608 or 0930-913930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Note: 1)每週五公休。
       2)宅配運費: 包子中箱30粒裝運費200元, 包子大箱80粒裝運費250元。

============================================================================
最近食記堆積的跟喜馬拉雅山差不多高了, 昨天小不點還開玩笑跟我說:你是在寫歷史嗎?! 墾丁還有好多parts, 胡椒廚房、紅拱門、巴特里餐包、西門町門卡迪、板橋義麵坊、台北公館咖啡店、淡水&前次的南部食遊記、星巴克下午茶、香草蛋糕鋪栗子蛋糕、春水堂跟古拉爵好多訪、金河冬粉丸、梅子博物館、蘇杭小館、維也納牛奶麵包...速食店跟茶包好parts....等, 天呀!! 我不要再算了。大溪Cindy還叫我說以後出門不要再帶相機了。昨天又跟小芷他們去吃朝天椒, 回家前又去買了高記粉圓。乾脆請大家票選一下, 比較想先看哪一些, 按照排名來慢慢寫......不然我有些真的想略過或是放圖片就好。(我是認真的!), 我也想要每天都勤快的可以出食記呀。
===========================================================================

吃完了阿融海產以後, 要去墾丁的民宿先check in, 在途中我們就先去買個小杜包子當下午茶, 不然待會去海邊玩怎麼會有元氣呢?! (明明就愛吃呀~呵呵)


網路上對於小杜包子的評價兩極, 根據我歷年買的經驗, 個人覺得沒那麼糟啦! 至少每次吃我都覺得很好吃呀! 而且用料跟餅皮都可以吃得出來很新鮮。今天到的時候人還好, 一下子整間店就爆滿了。旁邊是打對台的戎將軍包子, 沒吃過, 有吃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喔!


價目表/之前吃過培根香腸包跟起士包, 紅燒獅子頭包是一直想吃, 但是從來沒有買到過。價格我覺得很OK, 畢竟一個還算中等size, 今天多加買一個口味-洋蔥烤肉包。


每次出爐就是這樣的一個推車, 沒有限制一人只能買多少, 所以前面一個買完這一車, 或是沒有你想要的口味, 那就要再等15分鐘的下一輪。出爐的時候還會唱歌, 還有會有"泡泡機"跑出泡泡, 來提醒你出爐啦! 很特別~


在外面等到口渴了, 大家相繼買飲料在等包子, 這是左腳蘇的冬瓜茶, 據他的說法還不錯。


洛神花茶
姍點的洛神花茶, 我有喝一口, 甜度剛好而且很有洛神花味, 酸酸甜甜。


鮮奶茶
我們其他人點的鮮奶茶, 一杯要40元喔, 小貴。說大部分都是鮮奶調的, 喝起來有鮮奶味, 茶味還好,甜度小淡, 但是喝完比較不會膩啦!


起士包/35元
滿滿的餡料裡面都包滿起士呀, 它們家的起士吃久了不會覺得太膩, 配上鬆軟的麵皮, 這個包子我每次吃都覺得不賴。我的習慣是先吃完這種淡口味的, 再嘗試下面重口味的, 不然會覺得沒味道喔!


培根香腸包/35元
這一個這一次沒吃到, 但是根據我上次的印象, 培根跟香腸搭在一起就是很好吃啦! 我尤其喜歡它們家的香腸, 不會太肥, 搭上油膩的培根, 嘟嘟好~~


洋蔥烤肉包/40元
這個是第一次吃, 我也超愛的!! 洋蔥跟烤肉都超級入味, 如果你是重口味者, 一定要試試這一味。吃半個還有點意猶未盡說。

對我而言包子外皮很有Q度, 用料又還挺新鮮的,下次如果還有再來, 我還是會來買,。想要吃到紅燒獅子頭包啦, 怎麼那麼難買呀。 包子也可以幫你宅配送到喔! 想訂的朋友可以訂幾個嚐鮮看看~下一站往我們的民宿出發, 海灘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