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
電話: 03-3186311
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華亞科技園區旁)
營業時間: AM11:00~14:30(下午兩點後停止供餐)&17:00~21:30



這是一頓欠很久的飯局, 跟好久不見的大媽見面, 她選餐廳竟然是在林口的LA MIA
(雖然住址是龜山, 但這家是在長庚醫院附近喔~)
林口如果不是去探病...平常根本不會過來...所以我出發前跟大媽烙下狠話
如果不好吃的話...她就會被我念到死(好機車的朋友....)
但是看她也沒在怕的~感覺對這家非常有信心就是了!


一進門是充滿南法風情, 這家店挺好認的, 旁邊就是火紅的Tina廚房分店
裡面空間還挺大的, 假日的中午華亞園區這邊沒甚麼人,吃起飯來輕鬆自在~


這是原本坐的位置, 旁邊有珠簾隔起來, 燈光昏暗一點點, 非常有情調....
但是這邊怪事發生了..當我坐這邊的時候..相機給我耍脾氣...竟然不給我拍照
快暈倒...怎麼按就是不行...第一道菜來也不給我拍....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店員說換到明亮一點的窗邊, 但由於窗邊只剩一小桌可以坐
店員還特地情商旁邊的客人, 把位置調整一下~幫我們併桌, 
原本的兩人位變成四人位, 讓我們用餐空間變大, 好貼心~

因為大媽是這家的熟客, 所以今天完全請主廚幫我們配菜喔!
很多菜其實原本是菜單上的2道菜, 這天併在同一道菜裡~


義式生菜沙拉拼蘑菇炒鮮蝦
這道一上來我就暈了, 未免也太香了吧, 第一道菜就給我上那麼猛的.....
第一次吃到生菜上面, 還配上炒鮮蝦跟蘑菇的~很特別!


我好喜歡這盤的味道, 裡面不知道加了什麼香料~吃起來口齒留香!
蘑菇跟鮮蝦都是我愛的, 糟糕~吃完這一盤就有飽意了XDDD


卡布里番茄起士沙拉拼煙燻鮭魚冷盤
番茄上面放上一大片的起士, 起士味不會太重, 跟番茄真是搭極了~很清爽!
但是煙燻鮭魚就有點太肥, 裡面的生洋蔥是我的致命傷, 裡面還包著酸豆, 
這道我不愛的原因純粹是個人討厭生洋蔥~



手工長型麵包
會附上一盤小鮪魚醬, 味道不會太重~私心認為鮪魚醬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這個手工麵包吃下去..只能用幸福兩個字來形容....外酥內柔軟到一個境界.
而且冷掉吃的時候, 一點也不影響本身的麵粉香! 
吼~害我想說不要吃那麼多片還是吃很多~~


同時也附上可以沾麵包的油醋醬, 其實原本對於這個醬很害怕的
這個是橄欖油+黑醋下去調的, 吃起來卻格外的搭配! 會讓人一直想沾~


今日例湯/洋蔥湯
本人對於煮熟的洋蔥可以接受, 只要不要是生的~
洋蔥湯喝起來很暖胃~喝完這杯我又飽了一半~真害~



羅勒松子蟹肉義大利麵
自從kelly pasta確定關店以後, 就感嘆吃不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但是這天又讓我吃到一家好吃的麵,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這盤上來一樣是味道超級香, 我又淪陷了...雖然我的肚子已經很飽~


吼吼吼~現在寫一寫我又好想吃喔! 蟹肉的滋味很清甜, 配上橄欖油的炒味~
這道義大利麵實在是沒有挑剔的地方了......而且用清炒的方式....不會令人嫌膩


義式火腿披薩拼特製海陸披薩
吃到這道時, 整個投降了...我真的飽到快吐了~披薩的每一片都好大呀!
這天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真的很棒呢! 我還是有淺嘗一塊, 其餘打包帶回家~ 
這邊的披薩都是手工現做的喔~走的是薄皮路線!


這邊是義式火腿, 用的是帕瑪火腿+奧勒岡香料, 火腿不會很鹹~
如果沒有火腿片的話, 下面就是一般的瑪格莉特披薩~單吃其實就很好吃~
酥薄的餅皮配上起士, 又是令我折服的一道...只可惜當時肚子裝不下!


這邊的海陸披薩也是一樣的好吃, 只是上面有我討厭的洋蔥~
它家的披薩如果點來吃看看的話, 3.4個人share一份差不多, 不然怕會膩喔!



提拉米蘇
今天的提拉米蘇不及格, 裡面整個太濕了! 上面的可可粉太甜...


奶酪
旁邊的藍莓醬多可愛, 還有拉成愛心喔! 這個表現中等的奶酪, 口感蠻清爽的~
重點是盤子還會冰鎮過, 一整個清涼呀!


大媽的卡布奇諾~


我的冰拿鐵, 蠻酸苦的咖啡味, 今天實在太飽, 連飲料都喝不太下~
不然依照我平常的個性, 冰拿鐵一定是喝光光啦!



內部的大片壁花紙, 還挺有Fu的呢~吃完一整個很滿足~
還讓大媽買單請客! 真是太感謝~一直不透露花了多少~應該是600元up/人
看了一下價位表: 單點義大利麵大概是260元起跳, 披薩是360元~
也可以選擇點套餐(多加160元or200元), 當然也有供應一些主餐類!需加一成服務費
菜色的選擇挺多的, 如果是3個女生來吃的話, 應該點個4道就會飽~
這家也蠻適合跟朋友聚會聊聊天的, 我個人是最愛義大利麵跟前菜還有麵包!


回家路上經過的華亞..都是彩色玻璃..晚上看應該比較美吧! 這邊真的空曠到不行~


回到桃園以後跟大媽逛了一下桃園, 把車停在這家金成蜜蜂咖啡店的前面
因為它打出某時段10元咖啡/奶茶, 大媽說想喝一下, 我們就跟著大家排隊了~


生意真的還不錯, 但是後來我們就沒排了...為什麼呢?
因為在排隊的時候, 店員也會拿出試喝杯給我們喝, 我們喝了一口....
感覺就是即溶咖啡呀>"<~~而且當時我們又不想喝奶茶~所以猶豫了一下就走了~
雖然它10元是很便宜...但是咖啡真的不得我喜愛...據說奶茶比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