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cafe bar
電話: 03-356-5666
住址: 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
Note: 加收一成服務費, 每人低消150元

這天為了要幫左腳蘇餞行, 恭喜他終於要去當兵了。
嘴巴永遠很毒的他, 也要往真男人邁進啦~~~
順便幫我們幾個人慶生聚聚會, 選在很隱密適合聚會的上cafe bar
這家以前經過幾次, 總是搞不清楚裡面是賣啥的, 沒想到裡面可是很有氣氛的呢!



坐落在有點寧靜的住宅區內, 其實不難找, 交叉口是中正路上要往台西水果的錢都涮涮鍋
如果是從大廟市區來, 看到錢都再右轉那條巷子, 騎沒多久就會看到。


漂亮的紫色水杯, 拿來喝水還挺有fu的。


一開始就會放在桌上的豪格登白啤酒/180元, 酒精濃度4.9%
這個不是免費的喔, 是老闆放在桌上給大家參考, 如有興趣再開瓶。


上cafe bar裡的燈我都很愛, 這邊是吧台, 遠處架上擺著不少啤酒喔!! 
吧台的燈飾灑落下來的燈光, 我也很喜歡


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
因為還有一些人沒到, 我們幾個餓死鬼實在有點嘴饞, 所以忍不住先點了一份鬆餅來吃。
老闆在烤鬆餅的時候, 味道真是吸引人呀~


沒有抹到奶油的部分, 味道有點薄弱。有抹到鮮奶油配上巧克力醬的口感, 還不錯喔!
鬆餅烤的剛剛好, 再配上一點點杏仁片, 會讓人忍不住再來一片。



我們坐的地方是這邊的沙發, 上cafe bar的氣氛絕對是滿點呀
內部的沙發區, 絨面的感覺很華麗, 再配上美美的燈飾, 真的很慵懶~
接下來吃完鬆餅, 人也來的差不多了, 開始點正餐吧~
套餐有分西式義大利麵焗飯類, 跟一些中式簡餐。
除了主餐外, 還附上湯品/水果/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


羅勒青醬蛤蠣麵/250元
麵可以選細麵或是斜管麵, 但是當天老板說斜管麵都沒了
姍是覺得青醬有點淡, 但是加了起士粉後, 味道提升超多, 還不錯吃呢~



香濃墨魚麵/250元
這個黑滋滋的墨魚麵, 雖然賣相不佳, 吃起來還挺清爽的~(只是被我拍太糊XDD)
看南瓜吃的嘴巴"黑媽媽"還是很開心呀, 我淺嚐了一口, 麵條煮的剛好, 很彈牙



塔香豉汁肉/300元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點西式還是中式, 後來還是被中式簡餐吸引
豉汁肉一上來的時候, 伴著九層塔的香氣很不賴呢~



配菜...雖然還不錯吃, 尤其是高麗菜拌培根, 被姍戲稱式自助餐菜色
我承認視覺上小菜部分看起來是弱了一點點, 但滋味還不錯


這個豆干有入味喔, 也不會太鹹, 我也很喜歡~


豉汁肉的醬汁吃起來比較像重口味版的宮保雞丁, 但是他又帶著一點黑醋味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肉塊也給的不少呢, 辣度不辣剛好~



白酒蛤蠣麵/250元
這個是我今天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炒上些許的辣椒, 吃起來辣辣的又帶著海味
非常正點呀, 下次如果要去我一定點這個~~完全就是我的菜! 



酥炸豬排佐洋蔥醬汁/300元
份量超十足的炸豬排, 也非常推薦點一下喔!
 


根據以往的經驗, 豬排那麼大一定只是吃飽, 不是吃巧的
但是上CAFE BAR的豬排, 有把我的刻板印象打翻。
豬排裹上外面的麵包粉,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也不乾澀, 肉質也不柴。好吃~



中式餐點都會附上的湯品, 今天是鳳梨苦瓜湯, 也是很清爽喔。


奶油海鮮焗烤飯/260元
這個沒有吃到, 但是看荷蘭青吃得好像很津津有味, 應該也不錯吧?! 


冰奶茶
比我想像中的好喝, 奶味跟茶味分配得很平均


熱紅茶


餐後水果也是有點小虛....但是主餐好吃, 就可以把這些小缺點cover過去一些。


真的很喜歡他家的燈呢, 只是近看有點大, 一直在想會不會掉下來砸到我
在這家聊天坐了很久, 是挺適合聚會的地方呢~食物表現得也不錯
硬要說甚麼缺點的話, 就是沒有禁菸, 所以如果害怕遇到有抽菸的客戶, 就自行斟酌嚕~
不然如果沒有吸菸的客人, 是真的沒有煙味啦~
下次如果看到裡面黑黑的, 不要害怕, 就大膽的走進來吃個東西或喝個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