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品僖涮涮鍋
電話: 02-2396-6661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8巷8之2號
Note: 營業時間-AM11:00~14:30, 17:30~22:30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炸掉....這時候只有溫暖的火鍋能夠滿足我呀~
今天跟姐姐來到這家上品僖吃涮涮鍋~在永康街冰館右轉進去的巷子裡
要去的人要注意看一下喔!
外觀有點日式風格~


因為蠻晚才到的...吃到後來店裡的客人都走的差不多啦! 
店內色調以白色為主....小巧又乾淨...我挺喜歡的



一開始店員會送上檸檬紅茶...本來以為會過甜...沒想到甜度剛好....
今天都在喝這個...沒有去拿後面的飲料櫃



如果想要喝其他飲料的...這裡也有免費供應汽水類
還有一些雀巢的飲料~還算不錯喔!



價錢是一人399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食材無限量供應....
目前還有兩人同行, 一人半價的活動,
算起來一人大概300多元就可以吃飽飽
重點是對於我這個肉食性動物, 上品僖的肉品表現真的令我太滿意了!! 



跟姐姐一人點清湯一人點麻辣鍋 (麻辣鍋被我姐弄的太"胎哥"就沒拍XDD)
原本對於麻辣鍋不抱期望, 沒想到卻成為今日的最愛!
替今天的涮涮鍋表現加分超多的~~清湯我們一律拿來煮海鮮
它家的麻辣鍋辣而不麻~煮食材都挺入味的~下次來一定還要點麻辣的



醬料台很乾淨~該有的醬料都有! 還有王子麵跟雞蛋也都是從這邊拿喔~


一開始上來的菜盤, 偷偷一律拿去煮清湯...這樣湯會變得更甜


我最愛的蝦子啦~雖然這邊的蝦子個頭不大~但是新鮮就好吃啦
今天我很乖還幫我姐剝蝦殼呢~但是因為今天肉太好吃了
害我撐到差點蝦子吃不下呀~~

重點是一開始我們餓得要死...吃飯速度一整個快...叫了整整兩輪的肉...
狼吞虎嚥完以後發現只過了一個小時....差點走不回家....太撐了!
(吃飯要細嚼慢嚥~好險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XDD)



安格斯翼板牛肉
這個油花好漂亮呀~安格斯牛肉向來是我的菜
不會過肥的油脂....涮一下就拿起來吃....人間美味呀!!


特選小肥牛
這個我老姐很愛...因為挺肥的XDDD...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但是我對於肥肉很懼怕...我姐倒是一直說好吃...



澳洲雪花羊
上品僖的肉片品質都不錯...不像有些火鍋店肉質吃起來碎碎的?!(有人聽得懂嗎?)
羊肉一向也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姐說喜歡羊肉的一定很愛這個



梅花豬肉
這個榮登為今日我們心中的第一名~真的超級好吃到要翻好幾圈~~
豬肉一咬下去...一整個香又順口...完全沒有豬腥味..不知吃了幾片...
還是一樣好吃不會膩~這個強力推薦必點!



甜貝
這個第一次吃到耶?! 煮起來會變的脆脆的.....



他菜單上有一區叫麻辣好朋友....裡面有鴨血,大腸.毛肚.牛筋.油條.脆管
我們都上了一輪來吃...也是強烈推薦必點項目之一!



我個人還挺喜歡大腸的...這邊的大腸品質不錯...不會有嚼不爛的問題...
也是一整個順口...其它的牛筋牛肚也是都好吃!
吃完這一碗還想再來一碗呀~~



金針菇
向來都要吃上好幾盤金針菇...今天吃太多肉...大大削減我對於金針菇的慾望呀!



蛤蠣
怪了..我記得我有照鮮蚵的...照片一整個找不到@@
上品僖的海鮮類也不錯...蛤蠣跟鮮蚵味道都挺OK的...
尤其是鮮蚵....也是煮了一大堆來吃



干貝
這個表現普通....但是滋味也還OK


鱈魚湯包&豬血糕
這家的鱈魚湯包表現的也不錯~一咬下去會噴汁~裡面也不是完全都魚肉
有包一些菜跟肉?  豬血糕也是吃火鍋必備的呀~


頂級美國沙朗
這個肉質也表現的不錯~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哈哈~~


有提供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但是四桶中有兩桶中是明治的


今天的冰淇淋口味是比利時巧克力?! 跟太妃糖的, 都太甜了><~
我想要比較不甜的口味呀~~嗚嗚 ~
但還好今天的主餐表現是可以cover過我對冰淇淋的不滿~



牆壁上的壁紙弄得很漂亮喔~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還有門口裝設的燈...是不是很有日本庭園風呀...我跟姐姐看到都很喜歡呢!

上品僖在我心中, 算是涮涮鍋裡表現不錯的!
食材上都很新鮮...鍋底又讓我蠻驚豔的....價錢也合理
點菜上的速度都挺快的~距離上近一點就更完美啦!(好像太貪心)
天冷了~大家也來吃涮涮鍋暖暖身子吧!


 同場加映~
後來跟老姐要走回捷運站...發現麗水街的店閉店時間真早呀...
好多都已經關店了~有看到紅蜻蜓燒烤~人還是一樣多耶~下次想去吃看看啦!
還有看到一家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呀.....↓
 


一開始是櫥窗的茶具吸引了我....我是酗茶狂呀....
用這麼漂亮的茶具喝茶一定很幸福~剛好照完這張店家剛好關燈!



照下了名字~看店門口的菜單~原來也是有賣簡餐的喔
下次一定要來這邊喝茶~放入口袋名單中!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