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培根季-田園培根雙牛堡
官網: http://www.mcdonalds.com.tw/
麥當勞培根季其它產品介紹:
按我


某天下班後, 突然就很想吃麥當勞....幾分鐘後我就出現在麥當勞的門口
新出的
培根雙牛堡評價兩極, 但是看到王力宏的海報...我就手滑了
堅定的跟店員說:『 培根雙牛堡套餐一份, 飲料換成焦糖奶茶, 謝謝! 』
心滿意足的拎著有點給它貴的新產品回家~(套餐139元/單點89元)



一打開漢堡盒, 有香氣飄出來...飢腸轆轆的我又更餓了.....


但是一打開的時候, 這個煙燻培根卻讓我小失望....
看起來好乾喔~~開始有點擔心它的口感了!



又翻到下面的牛肉片, 天呀~感覺更乾....不會踩到地雷了吧?!


在還沒吃漢堡之前, 我先喀了薯條...麥當勞的薯條每家品質不一
吃過鹹到翻天的次數...無法計算! 還好這家的剛好鹹度適中~


下來是緊張的試吃時刻, 一口咬下========>
沒想到麵包皮出奇的鬆軟, 裡面夾著兩塊漢堡肉, 培根. 生菜, 大黃瓜...
還有一大片起士片~美乃滋醬汁實在加分很多~還有小黃瓜清脆的口感
竟然還不難吃耶....至少已經比想像中的口感好很多很多...
乾乾的牛肉片跟培根, 搭上醬汁一整個很match, 我還挺喜歡的!



實很久沒吃麥當勞了, 因為對於他家的產品實在越來越提不起信心!
這個田園培根雙牛堡, 表現的還不錯!  剛做好現吃的口感應該會比較好~
焦糖奶茶還是一樣甜的要命, 但不知為什麼, 偶爾就喜歡點來喝當個螞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