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18 再更新
如我所說的...這篇又更新
這次是可愛到爆炸的涼被..







========================================================


09/01/15 更新懶懶熊
他們是裝電池就會走路的懶懶熊...

 09/01/14 【東京跨新年購物篇】Rilakkuma懶懶熊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一塊童心未泯的區域吧~當然天真無邪爛漫的我也有哩! 
我的罩門就是Rilakkuma, 台灣翻成懶懶熊,是san-x旗下的卡通人物。
黃的那隻叫懶懶熊, 米白的那隻叫懶熊妹...兩隻都爆炸可愛呀(在我心中啦XD)

來到了日本, 到處都是懶懶熊的蹤跡.....覺得自己置身天堂呀!
日本的夾娃娃機又到處都是懶懶熊的商品...

下面是戰利品...

首先竟然是神奇的平底鍋!!
質感還不錯~我捨不得用~盒子被我從日本帶回來壓得很醜:P


後面有鬆餅教學~他的平底鍋底下是有凹槽的
剛好煎出來就會有一個懶懶熊的臉......


昨天熱騰騰剛夾到的~懶熊&懶妹的化妝盒~
把熊的外皮拆掉以後,裡面是一小格一小個的, 適合收納!
這個還在日本...沒見到真貨....
(懶熊語錄: 媽呀~外面的透明袋子也太緊了吧!)


接下來是立體懶懶熊毛毯!!  
去池袋吃燒肉的那天, 在sunshine city附近的大型夾娃娃店看到的
一開始是因為店員穿著這個毛毯, 當下我們失去理智馬上說要夾


同事夾到了一隻懶熊妹~他說可以拿來給小朋友披
但是這個我只敢在家玩啦...不敢披出去
但是小朋友來披的話一定超~可~愛~的~
(謎之音:這個花了2000多日幣夾....還是覺得有價值)

當然還有第一張放的~懶懶熊鋼杯~
一整個太酷了! 也是還在日本~沒看到真貨

另外一個沒有照片的是"Rilakkuma搖頭娃娃"..


這個是在日本當地買伊藤園的茶, 就會附贈的滑鼠墊
懶懶熊臉紅紅的樣子好欠揍喔


這個是官網圖~總共有四款喔! 都非常之可愛
抱歉這篇詞窮到一個境界....除了可愛跟超可愛...實在想不出其它形容詞。


接下來是懶熊妹暖暖包&淺草懶懶熊小吊飾
懶懶熊在淺草的小吊飾, 幾乎每攤都有賣, 怎麼能夠錯過!
記得一個大概200元台幣以內。


懶懶熊暖暖包~
這個是美觀大於實用, 它裡面有一個可以放暖暖包的空間
但附贈的暖暖包很小一個....用這個來取暖有點不夠力呀!
記得便利商店有在賣...


懶懶熊時鐘~這個是在秋葉原get的好物!
原本對於秋葉緣毫無興趣的我
在看到懶懶熊一區以後...我也待的有點不想走了。


下面的熊會一直搖擺~目前在我的書桌前服役中
一個日幣1029円, 你說能不買嗎!!?? 在我猶豫幾秒後...
再加上大家看到後都只說一句話, 買了吧! 
理智線不爭氣的斷掉了......


有盒子的東西真的很佔行李空間呀...為了帶回時鐘跟平底鍋
只好努力的把行李塞塞塞....................

如果你是懶懶熊的愛好者...90%以上的人看到以下這些景象應該都會失心瘋



 




但是最終極的還是這個~同事家裡的懶懶熊吊鐘
甚麼!? 這個竟然也是夾娃娃機夾到的~太殺了!!



這個是在官網看到的~跟人一樣大小的巨大懶懶熊
可以拿來當沙發, 一個定價日幣46000多円。

最後有個殘念就是懶懶熊的福袋, 實在帶不回來呀!
當我跟小金魚在上野亂晃時...竟然被我們看到懶懶熊的福袋
原本還以為只有一包...沒想到卻有兩袋...
裡面裝的東西當然很超值...(大概6..7樣)
有一堆東西才賣台幣1000多元~兩個女人的心中都很癢
但是最後只能含淚告別....因為我們真的帶不回來><"
沒有地方塞的下了....嗚嗚!


 同場加映: 亂入的海賊王SUNNY號模型船~我也是個海賊王迷呀...
(抱歉又暴露出我童心未泯的第二面) 
個人最愛喬巴~喔耶!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 也喜歡這隻時而無辜...有時又看起來欠扁的Rilakkuma懶懶熊
如果你也很愛的話, 去日本掃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東京購物之懶懶熊篇...下台一鞠躬...

Rilakkuma懶懶熊官網1: http://www.san-x.co.jp/relaxuma/top.html
Rilakkuma懶懶熊官網2: http://blog.san-x.co.jp/rilakkuma/
 
P.S 東京購物之衣服篇.3C產品小物篇.藥妝篇.包包篇.飲料篇.名產篇
會不定期的穿插在遊記中~喜歡看購物篇的還請密切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