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小黑牛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電話:02-2542-5060(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6號

網址: http://blackcattle.com.tw/index.asp

下一張(熱鍵:c)

對於桃桃幫而言, 出來玩只吃一攤是不可能的!!
一定要把行程排得滿滿的才好玩呀~~
這天的晚餐就決定來吃小黑牛啦, 對於這家我有印象,
印象是在於有提供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小黑牛也很大方的有提供哈根達斯耶!
多挖幾球就把餐費賺回來了呀~~~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總共有提供四種鍋類可以選擇
蒙古天香鍋. 昆布干貝鍋. 泰皇椰奶鍋. 四川麻辣鍋
每一種鍋類都是店家用心熬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店裡面, 就先來看看環境有啥麼寶可以挖的~
這邊的沙拉吧雖然碗裡份量少, 但是缺了店家就會補上,
隨時保持在新鮮的狀態, 但是個人不愛生洋蔥....
所以我對沙拉吧離得遠遠的....


下一張(熱鍵:c)

就讓Cindy這盤沙拉作代表吧!
Cindy說菜都不錯吃, 看得出來都蠻新鮮的...

下一張(熱鍵:c)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醬料台~
大部分的醬料都有, 可以自己隨便亂配得很開心, 
下面的生雞蛋還有提供容器可以只打蛋黃喔~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豐富的火鍋配料也一樣沒少, 個人最偏愛上面這堆海鮮區,
而且店家也不會因為風災,蔬菜就放的少少的,
我看都是滿滿的狀態耶!  

下一張(熱鍵:c)

最特別的竟然是有羊大骨跟羊筋.
這個一般火鍋店根本看不到, 老闆說是因為之前經營羊肉店,
所以開了火鍋店後也把這個加進來。

下一張(熱鍵:c)

飲料也放很多樣, 這邊是冷飲區, 
氣泡飲料放在另外一邊, 這個旁邊還有熱飲可以喝.

下一張(熱鍵:c)

哈根達斯怎麼可以忘了呢!!
大家一開始還沒吃之前, 就先挖個兩球先解饞一下,
要特別讚許小黑牛的一點, 冰淇淋口味超多樣,
8種都不一樣的, 而且有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是放氣泡飲料跟甜點的地方,
都弄得很乾淨的, 隨時都有人會清理。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老闆娘就問我們說, 請問要啥麼牛排or雞排.
霎時間一聽還以為走錯地方, 我在火鍋店耶!! 不是牛排店吧?!!
後來才知道竟然有提供鐵板的牛排跟雞排,
而且表現還不俗~~好香又好吃~~大家都開玩笑叫老闆改賣這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該開鍋啦~~~這個是四川麻辣x蒙古天香
其實麻辣鍋不會辣耶, 反而還有點甘甜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泰皇椰奶x蒙古天香鍋
椰奶鍋的味道表現得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下次如果再來吃, 我反而會想點椰奶鍋耶。
椰奶味剛剛好, 不會太膩...好喝!

這邊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現切肉品,
肉類的品質都還算不錯, 而且只要涮一下就美味...
這天把全部肉類都點一輪, 吃到最後無肉不歡的我也投降了
吃得好飽好撐呀!! 

下一張(熱鍵:c)

@安格斯霜降牛

下一張(熱鍵:c)

@ 冰原雪花牛

下一張(熱鍵:c)

@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下一張(熱鍵:c)

@ 安格斯小肥牛

下一張(熱鍵:c)

@ 冰原雪花豬

下一張(熱鍵:c)

@ 黑牛培根豬

下一張(熱鍵:c)

@ 澳洲小肥羊

下一張(熱鍵:c)

麻辣鍋的好夥伴豬血糕一定不能忘的~還有肥腸呀!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海鮮幾乎都是我吃掉, 我最愛涮麻辣蝦了.
魚片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鮮嫩的口感配上麻辣鍋....讚! 
後來跟王子麵一起吃, 超搭的呀XD

下一張(熱鍵:c)

吃太多肉也要補充一下蔬菜 
這邊很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水蓮耶....

下一張(熱鍵:c)

猜猜這是啥麼?
竟然是安康魚....高貴的食材這邊竟然也有喔!

下一張(熱鍵:c)

花枝漿也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真的吃的到滿滿的花枝....
強力推薦有來吃小黑牛的, 一定要點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偏愛吃麻辣鍋這一邊, 油條豆皮當然也不能忘呀!
這天吃完一輪竟然就飽到撐肚了....太可怕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桌原本是如此乾淨的...
後來就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心裡的OS: (這群人是餓了多久???????)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定要再來一些哈根達斯跟甜點作ENDING,
左邊的甜柿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呢! 

唉!! 這天回家走路又舉步維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