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美國双聖西餐廳
電話: 02-2715-2754 (敦北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218
官網: 双聖SWENSEN'S

下一張(熱鍵:c)

在台中看了双聖四年, 但是都覺得台中店的外表俗俗的XDDD
所以也都沒踏進過~後來發現我誤會它了~
過幾年後每次看到格友寫的双聖牛排~總是口水流滿地呀。
今天終於來吃看看嚕~一踏進店裡果然是很復古的美式風格!

既然双聖的牛排有名~當然要點上牛排!
還加點了兩份180元的A套餐-多了前菜.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跟B套餐的不同, 在於A套餐多了前菜)
後來發現如果沒有很餓, 千萬不要貿然點A套餐..
因為我主餐還沒來, 就已經飽了...媽呀!
(但是前菜又好吃, 好難取捨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凱薩沙拉跟水果沙拉相比~我比較愛水果沙拉多一些!
清爽的橘子醬配上鮮甜的水果, 很適合酷熱的夏天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濃湯是蛤蠣巧達湯~味道喝起來跟古拉爵的差不多
蛤蠣也給挺多的, 有夠奶的一道呀...
麵包沾的濃湯吃比較配, 單吃比較不出色。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討厭單吃番茄, 但是這道鮮蝦盅有讓我改觀,
番茄裡面還包覆酸甜的莎莎醬, 我竟然可以把它吃完耶..
配上新鮮的蝦子, 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橙汁鴨胸肉? 
這個原本也沒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外表看起來還好...
後來發現我又錯了~


下一張(熱鍵:c)

鴨胸肉好嫩~這個要我吃第二盤都沒問題耶:P
香甜的橙汁配上鴨胸肉一整個搭, 嘴裡飄著水果香味。

下一張(熱鍵:c)

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660元(單點)
油脂看起來很多~一看就知道不是我點的
如果喜歡吃油花多一點的朋友應該很愛, 
應該是我拍照有點久, 吃到的時候覺得肉有點小韌..

下一張(熱鍵:c)

美國特選級牛小排/425元
旁邊有附上兩個醬汁, 不管是蘑菇或是黑胡椒我都喜歡~
牛排上面都有肥死人不償命的奶油, 到了這個時候,
也只能閉眼不去看它, 再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奶油塗在牛排上,
接下來就是假裝沒看到的吃下去.....
牛小排還挺嫩的, 但是今天的肉吃起來也是有點韌,
比起七分熟..下次我想要六分熟可不可以呀?! <--來亂的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薯泥很濃很香, 吃了幾口就好飽喔!

下一張(熱鍵:c)

旁邊也有蔬菜平衡一下味覺, 我喜歡杏鮑菇沾蘑菇醬耶,
一整個好搭呀~~!!


下一張(熱鍵:c)

早聽說來双聖就是要吃冰淇淋!! 
有16種口味可以選, 裡面還有叫啾啾巧克力的, 有沒有那麼俏皮
選了個日本綠茶, 雖然綠茶味很濃, 但是我這個死抹茶控,
還是覺得可以再苦一點沒關係..(懷念起日本甜蜜之森裡的抹茶冰淇淋了)
但是双聖的口味吃起來也算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片, 但是很香濃好吃,
還好只有一點點, 不然我會被甜死呀~~
(個人推薦桃園-李西餐廳的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一冷一熱吃起來才讚,
但是很久沒去回味一下, 不知道味道有沒有變調?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喝起來還OK, 下面的花茶是我愛裝氣質點錯的結果,
平常點飲料一定都點冰的, 當天竟然想說喝個熱的好了..
但是我把它跟熱的水果茶名字搞錯, 陰錯陽差喝到花茶...唉
這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裝氣質!! (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牛排跟我想像中吃起來有些許差距,
但是我打算下次再給它一次機會~
也許更換熟度之類的??!!  

最後如果有花旗或是中國信託信用卡的,
別忘了用來結帳~因為可以打九折呀
等於10%服務費免了~

在双聖為了慶祝25周年慶,竟然還有優惠活動:
從2009/10/01~11/30凡單點雙聖主廚精選,加25元即享下列升等優惠:
(A)雙聖美國牛排升等為A套餐(市價180元,含前菜、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B)其他主廚精選升等為B套餐(市價110元,含湯或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用25
元就可以升等套餐, 還挺划算的~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了~
想當初可是花了180元才吃到套餐就想丟筆!!
(純屬版主的怨念..大家可以略過不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