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E61 咖啡場所
電話: 02-29263870
住址: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四號公園旁)
Note: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 週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E61久仰大名~今天終於光臨了!! 
4號公園附近其實也有很多咖啡館, E61算是間很不起眼的小店
但是店裡店外永遠是滿滿的人潮~看得我很吃驚呀! 
重點是店內沒有座位~大家卻心甘情願的站著喝
看來這裡一定有好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聞到咖啡香,有部分更是被裝滿咖啡豆的麻布袋占據,
不只來喝咖啡的人多, 來買咖啡豆的人真的也不少...
期間一直聽到有客人是來拿預定的咖啡豆。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選項不多, 我對咖啡沒有太深的研究,
愛點的也就那幾樣...一開始我想點冰鴛鴦咖啡
因為我以為是奶茶+咖啡 (好啦~我很土XDD)
店家說這個是比濃縮咖啡還濃烈的咖啡..建議我先喝看看濃縮咖啡
可以接受後, 再嘗試冰鴛鴦咖啡! (心裡暗想原來我誤會了..)

好吧~那就來一杯冰濃縮咖啡
朋友點了冰卡布奇諾!
原本我以為咖啡的價格會很嚇人..
沒想到超親民~加分加分~

下一張(熱鍵:c)

喔~華麗的FAEMA E61 legend
不只外型好看~還是個高檔的咖啡機喔
可以沖出品質很好的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冰濃縮咖啡/70元
這個感覺是E61的招牌商品,
聽到10
個客人裡面有8個都點這個喝~
我對濃縮咖啡的印象是~喝起來會酸酸的
這個是一入喉酸味明顯一些, 但越喝越順口
一下子嘴裡就充滿咖啡的甘味! 
讓我不知不覺就喝光了~
喝完E61的這杯濃縮~讓我愛上濃縮了耶。

下一張(熱鍵:c)

朋友每次來必點的冰卡布奇諾~
下次我也想喝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加點一杯~冰黑糖拿鐵!
我喝咖啡一向喜歡奶味多一些的,
這個配上底部細細的黑糖, 又是一杯順口的咖啡
這次拿著這杯到自己的摩托車上繼續聊.

E61一整個很隨意, 感覺也不怕你喝了咖啡不付錢
內用的話你可以站在店內, 也可以到店外的長板凳喝
愛去坐在4號公園裡面喝也可以~喝完再回來付錢就好!
喝完它的咖啡後, 我大概能了解E61受歡迎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上面的花瓶裝飾耶~
(但是我把它拍醜了)



看到有些人會說到店員態度的問題,
今天碰到的態度都很客氣, 不會感覺不舒服~
我蠻喜歡E61, 它的氣氛就讓人像在自家喝咖啡一樣自在
也會
依照客人的喜好, 去幫客人挑選適合的咖啡~
我覺得這樣很棒, 也許下次還會多去光顧吧,
下次想喝喝瑪琪哈朵&苦味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