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出國了, 不帶點當地名產回來好像怪怪的....XD
但是2009跨年時, 我很冷靜的在免稅店只買了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黃金梅
(其實是快趕不上飛機...隨手就亂抓兩樣......)
其它糖果餅乾都沒買, 因為總覺得很多餅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啊! 
2010跨年時, 我還是一樣快趕不上飛機......
但是這次手有比較長...抓比較多。
所以乾脆就兩年的一起寫...反正好像也沒很多.....噗。

下一張(熱鍵:c)

Tokyo Banana應該不用多說, 早就是火紅的東京伴手禮
包裝裡裡外外都可愛~上面的蝴蝶結馬上命中我的心!!


下一張(熱鍵:c)

有分成8個。12個。16個入~買了幾盒8個裝的
因為覺得再多就有點不好提~其實是真的沒手拿了。
(當年手提的還有一個象印電鍋+3大袋在機場手賤跑去逛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黃沉沉的外表實在很討喜! 
而且這種分開的包裝, 也很適合拿來分送給同事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真面目是香蕉口味的海綿蛋糕~~
輕輕一捏就扁了(羞)~右下角有我的手指印XD

下一張(熱鍵:c)

內餡是綿密的香蕉卡士達味? 常溫下吃真的會覺得有點太甜
放到冰箱冰過後的口感, 不知道為啥麼就變得比較好吃
冰冰涼涼的~而且內餡原本甜膩的口感竟然不見了! 超神奇~
強烈推薦一定要冰過再來吃喔~~

其實這家Tokyo Banana還出產很多其它的點心
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嚕~下次我想買黑色版的Tokyo banana試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黃金梅是當初出國前看到Vivian網誌上推薦的~也隨手抓了幾盒
剛開始吃幾個一定會酸到皺眉, 之後就會很變態的愛上這種味道...
酸的超過癮~有時候吃到後面又帶點甜!
最後我爸竟然也超愛這個的....一下子說酸的要命...
但是另外一隻手又下意識的抓了幾個來吃!
這個一定要吃過的人才能體會的阿...(遙望)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ひよ子 吉野堂小雞和菓子
包裝也是超可愛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14個裝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打開來就看見小雞嚕!  (只有我覺得小雞的眼神很空洞恐怖的嗎?? 抖~)
好啦....不仔細看會覺得還挺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甜到爆表的豆沙餡, 但是他本來就是和菓子嘛...
所以建議一定要配個熱茶, 細細品嚐喔! 
後來去這家的官網看, 才發現也是有賣很多其他的日本甜點呢!

下一張(熱鍵:c)

文明堂也是東京有名的和菓子店~
大家都很推薦的是它的蜂蜜蛋糕~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的是原味蜂蜜跟抹茶口味~
我承認一開始真的是被包裝所吸引的啊!!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一點都不甜
還帶著淡淡的蜂蜜&抹茶香氣跟細緻的細砂糖味....
缺點可能因為不是現作的, 蛋糕體有點乾, 但是還是不減我對這家的喜好
後悔只買了一盒回來~下次要多帶幾盒才是。

日本橋文明堂官網在這>> http://www.bunmeido.co.jp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死觀光客而且真的很愛東京啊~
所以理所當然要買個I LOVE TOKYO的餅乾回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包裝還挺普通的...當時我一定是失心瘋抓了這盒。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有烙上I LOVE TOKYO的英文字(好啦~很俗氣我知道)
其實不難吃但是也沒多特別, 我同事形容得真好~
她說像"ㄋㄞㄋㄞ補給站"的餅乾(台灣零食)
就是很牛奶味的一款餅乾....

下一張(熱鍵:c)

I LOVE東京俗氣系列還有第二彈~
但是這個比上面的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包裝其實也是一樣很普通...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滋味卻超正點的~外面看起來是普通的脆笛酥
裡面內餡有包上一圈薄薄的奶油餡.....蠻好吃的!!
看起來不起眼, 沒想到卻還不錯耶....
這個也推薦買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最後是這款Meiji Horn雙層巧克力條~這個台灣應該也有賣
雖然很甜, 但是香醇的巧克力味會吃上癮耶...

伴手禮我是覺得可以上機前再到成田機場的免稅店Fa-So-la選購~
不用旅途中還要提來提去以外, 禮盒價錢還比較便宜划算..
當然也歡迎大家推薦其它不錯的伴手禮~當作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