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訂好機票後, 接下來就要找住宿的地方。
泰國好多旅館看起來都好棒又好有設計感, 心裡一直遲無法決定要住哪
結果恰好看到艾德華分享在FB上的訊息~OH!! 半島酒店打五折!!
原來是某訂房網站的活動~很多泰國五星級的飯店在9月底前幾乎都五折價。
一晚動輒要7.8千塊起跳的房價, 瞬間變得和藹可親不少~
而且半島酒店曾被評比選為全世界第4名的飯店,
機會難得~就決定住半島啦!


下一張(熱鍵:c)

半島有專屬自己的接駁船, 可以到對岸的幾個點,
只要跟飯店人員說~他就會幫忙叫船過來啦~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招批耶河的水真的好黃~感覺養分很多耶!
還看到好多大魚跳出河面, 吹吹風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半島酒店是呈W型, 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河景喔! 
跟東方文華剛好是面對面啊~這篇先從半島的環境開始嚕。

有很多地方被我漏拍了, 像是半島的裡面的甜點shop,
我經過好幾次, 心裡一直掛念它的甜點, 
但每次經過都是我飽的要命的時候! 真是可惜~
還有低調的check in櫃台, 半島的櫃檯不是像一般飯店一進去就是
要走幾步路, 才會發現那藏在一角的櫃台, 超隱密啊~! 

下一張(熱鍵:c)

要走去櫃檯會經過的大廳, 我很喜歡上面那盞燈
這邊白天可以喝下午茶, 晚上就變有鋼琴伴奏的酒廊啦!
但是我比較推薦到半島外面的酒廊喝, 可以順便看夜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隔天要用餐的River Cafe & Terrace,
有分室外跟室內的~白天好熱~早餐我還是選擇在室內吃
吃完再到外面走走就好, 不然吃個早餐還要流滿身汗很累XD
另外在室內吃, 要拿食物比較方便~:P

下一張(熱鍵:c)

半島飯店裡面當然也少不了會讓人變美的高級SPA
好像一次是5000塊左右? 外面看進去的感覺很舒服~

回上一層(熱鍵:b)

半島酒店感覺走的是內斂奢華風, 不會有過多的裝飾。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吃完建興酒家後, 回到半島想到看別人拍夜晚的游泳池很漂亮
走到游泳池時, 發現已經關了, 看到
River Cafe & Terrace還開著
就跑來喝點小酒啦~這個白天還沒那麼漂亮~晚上擺上小燈飾後
變的非常有氣氛啊! 非常推薦晚上來這邊晃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桌上的小燈耶~不會太暗或是太亮!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點一杯調酒來喝喝的啊! 
記得這杯是長灘, 比我點的另外一杯海灘系列好喝多了~
在這邊喝杯調酒價錢大概是300多塊~

下一張(熱鍵:c)

還附贈3碟的米果跟零食啊!
喜歡吃零食的朋友可以吃得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坐的位置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
拍起來怎麼有點虛XDDDDDD
好啦~實景比這張好10倍!

下一張(熱鍵:c)

最醒目的就是高空餐廳Sirocco了~穹頂狀非常漂亮啊! 
它的sky bar在旅遊書上看好多遍,下次還挺想去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隔天的早上再怎麼累~都一定要起床吃早餐的啦!
早餐篇我會另外分一篇寫~是不是天空好藍天氣好好!!
心情好開心~雖然這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但是還是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說啥麼一定也要來看一下的游泳池啊!
服務生會看你要坐哪邊, 等你定位後, 幫你鋪好毛巾遞上一杯冰開水。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靠近招批耶河的另一邊~在這邊游泳感覺超棒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要搶要快的發呆亭~窩在裡面不會太熱~
我看很多外國人都帶筆電在這消磨時間!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泳池的水非常乾淨啊~(還是因為底部是藍的所以我有錯覺?!)
唉呀! 我好喜歡這樣的游泳池喔!
 
下一篇要來開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