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本人旅行一定要去的一個地方, 就是當地的7-11!
不只可以買飲料解渴, 當然要來看看別的國家7-11有啥麼好吃好玩的嚕!
我覺得台灣的7-11已經算很完善, 有些比較大間的, 都已經像是個小型超級市場
有販賣新鮮的蔬果, 民生用品也一應俱全, 還有夏天最愛去7-11吹那超冷的冷氣... 
而且現在還備有桌椅, 加上wifi上網, 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接下來看看香港的...我承認會進到7-11完全是先被這個聳動的標題吸入...
狗仔文化盛行的香港, 每份報紙的標題都下猛藥啊!
相信很愛看蘋果日報的朋友, 應該對這類型的報紙不陌生啦!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香港的7-11普遍都不大, 而且大部分都沒有自動門的?!
擺設跟台灣差不多, 一進門是先看到鮮奶區~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朱古力口味可以選~
我買了右邊維記的特濃朱古力, 感想是還好XD
聽說左邊200%的維他好像比較好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當時不想喝鮮奶, 聽說紅十字架的評價不錯! 
鮮奶的價格跟台灣沒差多少~

下一張(熱鍵:c)

(當時手好抖阿)
下面也有賣這種玻璃瓶的~很復古啊!

看完了生鮮奶品區, 好像還好~
接下來來看一下熟食區!
比較有港味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咖哩魚蛋一整個就香港了起來, 
很特別的是還有出魚肉燒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綜合版的就是咖哩拼魚蛋再拼魷魚~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就是有名的香港煲湯~
要不是每天都吃得飽飽的回飯店, 
晚上是還蠻想買一碗來喝, 滋味應該不錯。
而且價格不貴, 一碗煲湯大概台幣50元左右。

下一張(熱鍵:c)

最港味的來啦!! 就是這個鳳爪排骨飯~
看起來是不是也相當好吃?! 而且一個也才60元台幣啦!

下一張(熱鍵:c)

酒類區(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牌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
日本酒好像少一些, 比較多大陸跟歐美牌子。

下一張(熱鍵:c)

香港人好像很重甜?~不像台灣的7-11有一大堆的茶類
有蠻多養身類的茶跟果汁~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好多飲料都是維他出的~
我有買右下角的檸檬紅茶, 好甜喔!

下一張(熱鍵:c)

同行的朋友買了這個~
封面一整個太可愛了吧!
還有抱抱暖笠笠....
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維他的冬日限量版.....
裡面是原味豆奶及麥精豆奶...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令我驚訝的一點就是~
我去的這家7-11喉糖好多啊! 
這個牌子的口味也太多了吧!! 一整排都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喉糖~包裝是不是超可愛!!
而且它是鐵盒設計, 比較不會受潮喔~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有名的出前一丁泡麵~我在這家7-11倒是沒看到啥麼口味
但是香港很多拿出前一丁來當撈麵, 很好食耶!!

下一張(熱鍵:c)

在店裡照著照著...突然看到右邊的遊戲光碟
呃.... 這位阿姨應該很紅吧? (通常遊戲光碟不是都找辣妹嗎?)
他跟草泥馬一起代言呢~真是好young!

下一張(熱鍵:c)

好多7-11外面都在推Nescafe的這款拿鐵~

下一張(熱鍵:c)

有些7-11外面也會擺扭蛋機~我對disney的米奇跟米妮也沒抵抗力...
其實最想要金色的米奇, 但是扭到最主要的藍色撲克牌花色也不錯! 

香港的7-11都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
但是跟台灣一樣, 用八達通卡也可以進行結帳跟儲值
也算是方便嚕~也歡迎大家推薦香港7-11的好吃好玩喔!
延伸閱讀:
泰國的7-11太精彩
日本的便利商店飲料最好買Part1, 
日本的便利商店最好買Part2

下面繼續亂逛香港~

下一張(熱鍵:c)

傷心酸辣粉~招牌一整個太有趣!
而且還開到第二分店XD

下一張(熱鍵:c)

傳統的書報攤~
吸引我的是旁邊一堆的紅包袋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的紅包袋有很多花樣~
而且都喜氣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最特別的你也可以挑選自己姓名的紅包袋
包起來送給別人喔~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的房子真的都好小好窄喔!
好多都像積木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