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7.18renew
前陣子跑去吃金園~ 老實說這篇renew是篇抱怨文
雖然很不想寫 但是還是想把事實說出來  
因為我覺得這家店把消費者都當傻瓜了嗎?!
發現它的點餐方式改了  價格內用也從138漲成150元  
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貴的排骨便當

內用的配菜都沒有了~ 改成以歡樂吧的變相形式
所以點餐時 只會得到一塊排骨~  其他都是自己要去歡樂吧裝的 包含白飯
美其名說是歡樂吧  店外的歡樂吧照起來也很美味
沒想到只是把原本的配菜變成歡樂吧  而且還只有4樣  
跟以前可以自己選小碟配菜差很多
我當天吃到的4樣配菜也都很糟糕 很不好吃...
還有白飯我也要抱怨 一碗白飯裡面竟然有半碗吃起來都硬梆梆
吃的我很無言.......  吃完以後我默默的離開這家店
心中默默的想著 這家以後是我的黑名單..... 不論它多好吃我也不會來吃了
++++++++++++++++++++++++++++++++++++++++++++++++++++++++++++++++++++++++

金園排骨
03-3329501
桃園市縣府路306號
http://www.kingpork.com.tw/

自從吃過這一家 我就對正一排骨變心了
正一排骨有越來越下滑的趨勢呀 唉唉
我最喜歡的排骨店: 台中東海的排骨大王.新竹的東大排骨.還有就是這家了
每次都是去外帶 二樓有內用區
但是內用的價錢硬是比外帶多了58元 (80+58=138)
內用多了無限暢飲的飲料.湯品.跟一些些小點心
其實要是非必要  我是比較喜歡外帶  
因為多的沙拉吧真的沒有什麼~"~
今天趁要上班前的空檔跟好友約在這裡吃飯
這家算是縣政府附近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吃飯時間還挺常爆滿的 

外觀-打著西門町50年老店的招牌 還挺好找的 就在縣政府對面





內觀-一樓是點菜區加外帶區  小菜都已用小碟子裝好 但是有個缺點 
就是很容易冷掉



二樓座位還挺多的~也挺乾淨的~坐窗邊光線很不賴~但是冷氣好冷呀  囧


樓上的自助吧-通常就是三鍋湯品:紅豆湯.紫菜湯.燒仙草  旁邊還有小配料
給你配燒仙草. 還有咖啡機跟汽水類跟一些小糖果~飯無限


(一打開來差點沒被嚇到的紫菜湯~也太滾了~ )


(咖啡機)-覺得卡布奇諾奶茶還不賴~~XD~因為我們坐到快冷死
我就跑來這邊泡一杯喝了



餐點: 三小菜+一主菜+湯+飯  主菜我們都是點手打厚切排骨
之前吃過香滷排骨  覺得還是厚切的最對我的胃口了



小菜-我跟朋友每種都想吃到~就點了六盤都不一樣的
但是因為我們顧著照相聊天~要吃的時候都冷光光了~


先說一下小菜感想:
1. 沙茶炒豆干-不錯吃~豆干還挺入味的~沙茶不會炒的太鹹


2. 青菜-是我喜歡的脆度~味道不油~還OK


3.炒粉絲-今天的炒粉絲大失敗~粉絲沒有味道  這個不推
  

4. 紅蘿蔔炒蛋-我印象中這個很好吃的~今天的冷掉了~吃起來就普通


5.苦瓜炒小魚干-這個也還不錯~~苦瓜也有入味 雖然有辣椒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6. 木耳炒XX-那個黑黑捲捲的是叫什麼我忘記了........這道普通



落落長的說完小菜~~終於要輪到主菜 (排骨說: 我等好久喔  囧)



排骨本身給的還挺大塊的 那厚薄適中的外皮 再配上裡面結實的排骨肉
一整個就是超搭的啦~~~排骨本身的肉質又很好咬斷
還有不得不說~~一定要配上他的醃黃瓜~~真的好好吃呀
吃完就是一整個好滿足喔!!  

最後就是附湯- 清清淡淡  一般的大雜燴紫菜湯



要去上班前還買了個清心的烏龍綠茶~還不錯喝呢
一直都覺得清心每家店的品質都不太統一   



總之金園排骨算是我還挺喜歡的排骨店~~~~
有空經過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