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聖誕節啦!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我算是麻辣鍋的愛好者...不管夏天冬天都會吃
這家辣中間是姐姐吃過好幾次...認為還不錯的一家
原本我們是想買它鍋底(外帶鍋底700元)  自己再去買其他材料回家吃...
沒想到有人遲到啦~所以想想還是省去麻煩...直接走去吃好!


整體採用灰黑色調...給人感覺還不錯  只是店裡蠻昏暗的
有些照片拍不好呀...請見諒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但是當天店裡客人還好, 所以時間超過也沒趕人
(我的呆瓜相機遇到黑暗就整個很不行了!不論怎麼調就是效果不佳)


坐在哈跟達斯冰櫃的前面...我喜孜孜還以為可以免費吃
沒想到眼睛一瞄  上面寫著售價40元     
哎呀....好吧....雖然40元已經是平常價錢的一半
但是看到要錢...小氣個性馬上告訴我...不要衝動!!吃它附的冰淇淋就好!!


點了個鴛鴦鍋~一個是清湯, 一個是中辣還小辣我忘記了?!
辣中間的香氣略顯不足...湯頭好感度也介於中間...沒有表現特別突出
喝起來不麻不辣的(對我而言啦!) 清湯是還不錯~
加上一點海鮮放進去! 馬上就變清甜啦!


辣中間這幾個字寫的還不錯喔~我們去拿料的時候
店員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幫我們把包包跟外套套上黑罩子
這點很不錯, 不會吃完麻辣鍋後包包跟外套有著麻辣鍋的味道!


吃到飽形式,價位為383元+10% 食材選擇超多樣的...右邊一些沒照到
不管是青菜或是海鮮類和肉類...還有蟹塊都是通通吃到撐死!
早聽說這邊的肥牛出名, 馬上夾一大盤~ 
它的牛筋牛肚也是一應俱全...算是它這邊的優點吧! 


它們家的食材吃起來新鮮度夠~而且替換速度挺快的!
右邊下面被壓著就是肥牛, 第一次吃到口感不會過膩的肥牛
放進鍋裡涮一下, 吸飽湯汁的牛肉馬上變的美味無比! 
吃幾盤都吃的下呢! 還有牛肚也是非常讚~久煮不爛  一定要吃!!!


這一盤都是我的最愛呀! 有
金針菇. 大腸頭. 牛肉, 魚餃
以及油條跟蝦子  我吃麻辣鍋沒這幾樣就會覺得沒有吃到重點呀~
雖然湯頭並不是特別突出, 表現也算中規中矩
但是食材都很新鮮又好吃, 就不特別去計較湯頭啦


還有絕對不能少的配角~
科學麵先生
混著麻辣鍋的湯汁一起吃~也是很美味呢!!  


辣中間的蝦子有兩種, 另外一種是很像炒蝦仁會用的那種 吃起來泥味較重
我們都偏好這一種~這個可以一下吃上好幾隻沒問題!


姐姐都會先貼心的幫我們剝好蝦殼, 再放到麻辣鍋裡面煮
帶著愛心的蝦子果然好吃啦! 蝦肉帶著甜味


順便也要吃一點蔬菜呀~玉米跟蘆筍也蠻甜的!


蛤犡跟蚵仔怎麼可以忘記呢!!  而且它的蚵仔不會有腥味~
這兩個放到清湯裡, 馬上清湯味道就變的鮮美了!  


配一杯桂花烏梅汁, 解完辣感覺又可以繼續吃更多了!


酒足飯飽後, 當然就是吃甜點的時候啦! 吃完兩球冰淇淋的我,
拿了這個芭樂吃吃, 沒想到很甜耶@_@~而且也是我最喜歡的脆芭樂

 
最後服務生會拿這個來~請不要以為是檸檬水就喝下去! 
這個是拿來洗手的喔, 可以解掉手上的油膩  洗完手就有香香檸檬味~

吃完以後覺得這家表現還不錯, 介於麻辣鍋店中間的水準
店員的服務態度不錯, 吃的東西也都很喜歡 
重點是食材都有一定的品質~下次如果到內湖想吃麻辣鍋還會選擇這家 
只是希望不要又漲價啦! 已經漲很多哩>_<

店家資訊:
辣中間
02-2657-0058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內湖I店)

分店: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18號 02-2700-6057 or  2700-6059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 02-2700-3038
內湖二店:台北市內湖文湖街77號  02-8797-7008

延伸閱讀:
有哈跟達斯冰淇淋的
桃園.譚英雄麻辣鍋
花椒味很重的 新竹.華川宴
現在很熱門 豆腐退步的 台中.鼎王麻辣鍋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