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邀請~ 要跟桃園的格友一起吃飯
聽到這個還挺興奮的  因為可以一次看到好多人
與會的人有 Joyce, 糖糖, 大溪Cindy, 桃園Cindy, Vivi
Sophia, 艾德華, 峰大, Simdy, Jowei 
最後聚會地點決定辦在樹屋  第一次知道有這家餐廳
今天騎車還很怕被我這個路痴騎過頭  好險還是給我發現啦!


這家標榜異國料理的樹屋   還挺隱密的   沒有招牌的話還不好發現
個人比較喜愛它外部的印象  內部就感覺普通


外觀是很大的一間獨棟房子  有著很多花花草草裝飾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呢~所以光線蠻明亮的


還真的有樹屋喔  應該不會倒吧?!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上去坐一下享受悠閒片刻


小巧的庭院造景  有流水的聲音  會讓人忘記自己其實身處都市~


一樓的酒架  另外一邊也有  只是架上的酒都沒擺滿


我們今天人多 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其實我最喜歡這個在一樓角落的小包廂位子  
窗戶都是玻璃  可以看到窗外  又是一個隱密的空間
除了用餐的座位   旁邊還有一些小座位有抱枕可以去坐著聊天


二樓的位子也不少呢   風格一樣是走很多小裝飾的溫馨風
這個有沙發的座位看起來也很舒服~


大家一陣寒喧以後  當然就是浩大的點菜工程開始
大致上就分成義大利麵類, 燉飯類, 主菜類
多加上99元變成套餐  就可以享有麵包, 湯, 沙拉, 甜點, 飲料
那當然是要變套餐的呀~~ 下面菜的價格都要多加一成服務費喔!
十一個人七嘴八舌的想了超久~終於點好啦!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  大溪Cindy還拿出他從大溪帶來的滷味
有素雞, 豆干之類的~ 我很喜歡吃這種滷味  這家滷的很入味喔  
Cindy如果有看到幫我補充一下這是哪一家啦?!

沙拉醬汁的選擇有三種: 油醋.藍莓優格, 蕃茄

首先來看看最多人點的油醋沙拉   內容物就是一般有的配料
這邊的油醋沙拉真的很油又很醋呀~~  
吃多了會有點小膩   有點可惜了  醬汁不要放那麼多口感會好一點

 
接下來是番茄沙拉   沒想到這個榮登沙拉的第一名
番茄的口感恰恰好   吃起來很爽口又不膩口~!  我喜歡這個 


藍莓優格沙拉: 口感有點普通  怎麼吃都覺得跟生菜搭不起來?!! 


餐前麵包&番茄莎莎醬
一個人就只有一個喔~ 看似普通的餐前麵包  沒想到竟然很好吃
本身就有扎實的麵粉味   單吃或是配上濃湯還是莎莎醬都好吃!!
番茄莎莎醬本身涼拌一些洋蔥.番茄.香菜  屬於清爽路線   跟這個麵包很搭~


店員說這個是紅蘿蔔湯   但是大部分人都認為這是南瓜湯吧?!
後來的結論是....紅蘿蔔+南瓜湯吧?!  這個湯喝起來挺順口的  很綿密  

接下來義大利麵上的最快了~因為最好煮咩! 
 

辣味野菇蕃茄培根義大利麵(紅醬)/200元( 單點)
關於這道菜我有一句話想說...名字可不可改短一點?!   點起來很繞舌
其實吃第一口有點聞到地雷的味道   因為培根也太老了
硬梆梆的咬不太動  野菇也是"黑媽媽"的   但是口感還不錯
麵條有吸收到湯汁  結論是: 我當時怎會失心瘋點這一個?!  

接下來就是開始吃一口的不負責講座   因為開始進攻別人的食物啦


松子鮮蝦義大利麵(青醬)/230元
蘇菲亞點的~我原本也想點這個說    
看起來賣相不錯  蝦子也給的很大隻   
奶油青醬味道不會讓人太討厭   麵條吃起來也是口感濃稠!      


豆腐乳雞肉細扁麵(蒜味橄欖油)/180元
這個是艾德華跟大溪Cindy點的~ 剛開始看到菜名也覺得很特別
想說搭起來不會奇怪嗎?!  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刻板印象錯了
撇除麵條因素  其實這道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比較清淡路線
豆腐乳味道有 但是不會太濃   搭上嫩雞肉  不太會膩~  
加上一些海苔絲提味  這道真的挺創新的


鮭魚手工菠菜寬麵(白醬)/250元
峰大的鮭魚麵   這個一靠近就會發現檸檬味超級重的 
我一向都很喜歡寬麵   因為它可以把湯汁吸收到最多
搭上鮭魚  這道不會因為醬汁是奶油為底就讓人覺得膩  檸檬幫了很大的忙吧!

吃到這裡怎麼都是別人的比較好吃啦!!吼吼~~
下集有更多好吃的料理..待續喔!  

今天有聚會的朋友  想要今天聚會照片的  請留下你的信箱
不管是在這篇或是留言板都可以  用悄悄話的方式
我會寄給你喔~~!!如果有照到我的也麻煩給我一份啦!!哈哈
 


===========================================================================
真的很久沒更新網誌了...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
新工作太多地方需要學習  所以網誌就先被冷落~
我還是有偷偷去看大家的!  要謝謝有來看我的朋友  
你們的鼓勵我都有收到喔!  真的非常謝謝....
每每工作疲累時看到就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