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奉命去買香記烤鴨跟霸味薑母鴨
前一天才吃過霸味~這天又吃霸味 XD   一整個很補
香記烤鴨從我小時候就有印象一直開到現在
總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在全省大部分都有分店


香記地點很好  (那個香字打不出來呀)  就在大馬路口的轉角   
只是停汽車不太方便  一隻烤鴨價錢是360元   可以兩吃 
烤鴨的表面作切片   剩下的鴨肉跟骨頭就拿來快炒~


會附上美味的甜麵醬, 餅皮, 蔥段~ 餅皮只會給一包
我們有多買一包 多加20元就可以了  一包裡面通常是6片皮


我很喜歡啃鴨骨頭跟脖子  這個正好很合我胃口
加上九層塔跟辣椒  經過一番快炒~ 那個香味真是令人垂涎 
每一塊鴨肉都很入味 不管怎麼啃都好吃啦!!  
一不小心就會啃掉一大堆喔~


切片的鴨肉~ 包在餅皮裡    裹上甜麵醬   不小心又會吃掉好多
不鹹不膩  剛切好的鴨肉會噴汁  缺點是放了一陣子以後鴨肉會變的乾一點
鴨皮吃起來也還算酥脆!   

基本上我覺得它們家表現的還算不錯~ 推薦另外一家也很棒的
我媽都買這一家   桃園.南門市場的潘記烤鴨  (位置待補)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正統香港人  但是它的鴨肉是切成厚片 
沒有兩吃的吃法  它家的醬汁真是超正點的~ 不會形容的味道
我媽以前都把醬汁跟剩下的烤鴨肉一起下鍋去炒  再加上九層塔
可以吃掉好幾碗飯呀   絕對要推薦它們的叉燒肉
現在還沒有吃過有一家是比他家還好吃的!!!!!  
以前媽媽一買回來大家都吃到欲罷不能呀~ 
只是我還沒自己去買過    不知道真正位置  >_<   

香記的烤鴨還挺適合多人一起吃的 因為份量其實不少
有興趣的朋友去買看看吧!   

店家資訊:
香記.脆皮烤鴨
03-3386733
桃園市復興路2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