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知味房麻辣之家
電話: 02-2567-9837
住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428號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跟幾位以前在公司的前輩來吃飯, 他們選了這家似乎評價不多的知味房
聽說在東區的分店生意挺好的,人很多...所以轉戰林森北路的另一家分店~
(林森北路畢竟要晚上比較有人煙呀~~), 其實店裡有點昏暗....
一進店門的時候只有少少的幾桌客人, 害我一開始誤以為不會是地雷吧?!
吃完以後發現真的錯怪知味房了~算是滿意度很高的一家店! 

下一張(熱鍵:c)
採取吃到飽的方式, 一個人大概300多元, 確切價格忘記了...感謝學長們請客呀~
總共有10種湯頭可以選擇, 三人以上可以選賓士鍋~還很佛心的不收服務費....
今天在知味房實在碰到太多佛心來的事情...請繼續往下看呀!
 

下一張(熱鍵:c)
食材該有的都有, 只是我每次都固定拿那幾樣~速度也都補的很快~
店家阿姨的態度算是一級棒的好, 也會不時來詢問是否需要加鍋底!
 

下一張(熱鍵:c)
醬料區真是齊全到翻天,而且桌面都乾淨的要命....
在食材區的時候站著時, 還想說怎麼都沒有油條豆皮跟王子麵呀...
原來是擺在右下方白飯的下面, 今天同桌的學長就吃了好幾包王子麵...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排醬料的瓶子設計的很不錯, 這樣就可以控制自己要的多寡~
但是今天都沒用到醬汁, 麻辣鍋單吃就蠻入味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點了天香麻辣鍋, 低脂藥膳鍋, 山東酸白菜鍋~
麻辣鍋的味道一開始比較嗆辣, 後來煮久後湯頭就溫和多了!
藥膳鍋的味道很不錯, 清香又不會淡如白開水, 我也單喝好幾碗~蠻喜歡的!
酸白菜鍋裡的白菜好像不用錢一樣, 遠看還以為是燕窩擺在裡面咧~夠酸~
 

下一張(熱鍵:c)
照慣例蝦子不能少, 今天蝦子又被我秒殺了好幾盤~狂煮呀!放到藥膳鍋煮~
下方的川丸子滋味也很不錯, 吃了好幾顆都不太膩耶....上面的透抽則是太難咬放棄!


下一張(熱鍵:c)
我比較愛鼎王的魚餃, 知味房的不合我胃口~
肉品的表現就一般般, 今天也是狂煮蛤蠣~蛤蠣蠻新鮮的~吐砂都有乾淨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盤是誰拿的呀~後來好像只有煮那個鯛魚片~我跟學長說可以吃了..
結果學長一咬下去是生的XDDD~真拍謝!! 
綠綠的那個應該是水蓮吧?  後來也不知到流浪到哪去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花椰菜用藥膳鍋煮也挺好吃的, 清脆又帶著一點點中藥味
那個酸白菜鍋正在煮的是田雞肉~沒錯! 
這一桌的學長還喀掉好幾隻田雞腿..說著好美味呀!
但是我比較敢吃用三杯料理後的, 味道比較會被蓋掉~~
這樣吃據說還有一點點蛙蛙的腥味...嗚嗚嗚..不敢吃
麻辣鍋裡的鴨血很咕溜~豆腐則是有點太爛了...

下一張(熱鍵:c)
知味房超佛心的就是這一件了~瓶裝飲料給你隨便喝到飽! 而且不是一般的瓶裝~
是外面一般大罐飲料耶~~有蘋果西打...桂花酸梅湯..果汁..麥仔茶.(啤酒不算在內)
記得我們好像喝掉4.5罐有...我一開始還狐疑是不是免費的~一般店家都要收費的
後來確定真的是免費的~真的是喝到爽~~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的冰淇淋是明治, 有好多種口味我都挺喜歡的~
而且冰的硬度又不會很難挖, 有些火鍋店的實在太難挖...硬的跟石頭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有十種口味, 有芒果..巧克力...藍莓..草莓...

下一張(熱鍵:c)
我挖了草莓起士跟芝麻的~芝麻吃起來還好! 但是草莓起士的我超愛呀!
後來又加挖一碗~是草莓起士跟巧克力的, 巧克力的吃起來不會太甜~很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櫃放著水果跟一些小甜食, 左邊的西瓜我有拿來吃, 還算甜~
但是有點過熟~水份挺多的! 請注意右下方最下面的泡芙~~ 

下一張(熱鍵:c)
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翻了後面的製造廠商, 果然真的是豆酥朋的~
在這邊也是給你隨便愛吃幾個就吃幾個呀~~用豆酥朋的泡芙還是第一次遇到!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從1點吃到4點多, 店家態度也都一直很好~
我們還吃中場休息完又再繼續接力~整場吃完下來的感想算是很滿意!! 
期間店家看到我們的麻辣鍋湯煮久了, 湯濁了..還有問我們要不要換新湯
這點真的還挺貼心的.....覺得店家處處都有用心~當然要給它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