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香港双華。養生美饌
電話: 02-2595-3151
地址: 台北市農安街26-2號
網址:
http://www.souka.com.tw/

托經紀人業界最有影響力的謝小達之福, 今天來吃魚翅漱口喔~XDD
來到這家香港双華魚翅餐廳, 不要給外面華麗的外表嚇到,
其實餐廳的價位很平價, 不用怕付不出$$要留在這裡洗碗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擺在桌上的小菜, 裡面我比較喜歡涼拌小黃瓜,
就是要先來點小菜,吃飯才會更開胃咩!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就上最豪華的主菜: 魚翅~~~~熱呼呼的還會發泡呢! 
個人偏好加上紅醋後的口感, 整個魚翅的味道更被提出來~
喝起來偏甜一些些, 中午吃魚翅, 真是奢侈呀。


下一張(熱鍵:c)

芋頭滑雞煲/220元
這個跟在
祥發茶餐廳吃到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雞肉真的很嫩~
而且整體更加濃稠, 其實滋味還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蒜香沖仔骨/220元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呀! 大蒜的味道真的很香~
配上調味過的豬肉跟杏鮑菇, 辣辣鹹鹹的讓我吃了好多塊

下一張(熱鍵:c)

泡菜炒牛肉/220元
其實我很喜歡泡菜牛肉這道菜, 只可惜双華的勾芡實在太多了!
整體可以再辣一點, 辣死我沒關係:P

下一張(熱鍵:c)

金沙豆腐/160元
這道大家都超喜歡的! 雞蛋豆腐外面裹上鹹蛋黃, 鹹鹹嫩嫩的很下飯!
實在很想叫老闆給我一碗稀飯來配呀~~~~

下一張(熱鍵:c)

紅燒魚片煲/220元
裡面放了超多的香菇跟魚片, 魚片還挺新鮮的,
而且這個勾芡程度剛剛好, 這道吃起來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羅漢雜菜煲/200元
前面吃了太多重口味的, 突然來這麼一道清淡的素菜, 
但是卻榮登我今天心中的第二名(第一名是金沙豆腐),
滿滿的蔬菜還有冬粉在裡面, 我好像喝了兩碗有吧! 
湯頭非常清甜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個水果跟綜合果汁, 為這餐畫下句點。
(今天有好多餐好多個句點呀XDDDD)

下一張(熱鍵:c)

双華雖然看起來很華麗, 但是卻提供平實的料理, 
看到期間也有很多日本客人來光顧喔~
大家都是很安靜優雅的用餐呀! 

基於裝太久的氣質會內傷, 接下來另尋下午茶地點....
繼續續攤吵鬧聊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