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插花一下:  今天是6月8號~先祝娃娃還有好友于庭生日快樂

標題打的有點爛~ 呵呵
昨天晚餐去買來吃了  最近跟同事怎麼一直都吃速食呀XD
吃完有大肥的感覺~  很久沒吃大麥克了~
記得小時候姐姐跟哥哥最愛點大麥克來吃
因為有兩片肉呀 感覺好像有賺到   
以前吃只覺得真是撐死我了~~~
現在竟然出了有4片的 一想到就覺得飽了


無敵大麥克/單點89元 套餐價129元
盒子作的還挺可愛的~ 現在買還搭配美國職棒大聯盟徽章及隨行包
我去的愛買店是可以讓你自己挑的~ 還不錯


一打開來~我有種"也還好嘛"的感覺~~嚇不倒我的 
殊不知這只是無敵大麥克的偽裝


結果一拿起來 差點沒把漢堡肉掉出來  份量十足~~
但是真的很難拿~一整個很不貼心的設計呀 XD  (自己笨還怪別人)
後來發現要把漢堡壓扁再吃會比較容易點入口  (吃到最後才發現囧)
吃的過程中~生菜一直狂掉出來   同事們都在苦惱要怎樣吃下第一口
我吃的最醜~~~嘴巴要撐到最大才吃的下去~ 大家好像最後都挺順手的
我一直被嘲笑  說菜一直掉出來~~ 拿漢堡的姿勢又很拙  
好啦好啦~你們最厲害~~~~


其實肉片吃起來超乾的~~看上圖就知道
沒有沾到起司酸黃瓜的就不好吃 雖說是只有用鹽巴跟胡椒提味
但是我也沒吃到肉汁呀    真的太乾了


有沾到起司片的肉片   口感就濕潤多了~~
我最愛無敵大麥克裡面的酸黃瓜片  好好吃喔   吃不膩耶~
肉片+生菜+酸黃瓜片+起司能一起咬到  最好吃了
同事還說: " 肉片多加兩片  為什麼起司不也多加兩片呀?!! " 


肉片真的超多的~"~ 下面有沾到酸黃瓜片的好吃 


薯圈圈/套餐+5元  可升級成薯圈圈
薯圈圈的外型很可愛~  但是口味不可愛
我感覺這個就是炸的硬一點的薯條呀  
吃到後面超乾的~~不推薦.........................


飲料/檸檬紅茶
這個最後分給學生喝掉了~

上次還在中壢看到跟日本一樣的麥當勞招牌
黑底白字的~一整個就很好看
下次我不會那麼瘋狂的吃無敵大麥克了 因為吃到後面好膩
每次吃完麥當勞都很撐 但是過沒多久就餓  好怪~"~

PS.在7-11看到黑面蔡楊桃汁又出現了耶! (還有人記得嗎?!@_@)

小時後其實我還挺愛喝的~但是昨天喝覺得好甜喔! 
但是偶爾買來喝喝還OK~  有懷念的味道 
現在還是比較愛喝台北西門町的成都楊桃汁
一整個不會太甜又解渴呢!  

相關食記: ♡速食-麥當勞有氧早餐:火腿蛋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