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咖哩(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3F
電話:02-66386889
營業時間:11:30~22:00






跨年前的最後一餐

選了評價兩極化的茄子咖哩
跨年的前一天晚上東區附近的餐廳
全都是滿滿滿到不行  但是今天都很幸運
等位子都沒有等很久 一下就有位子了
這家店的餐點都是套餐式的
就是有沙拉/濃湯/主餐/飲料(加一成服務費)

先從沙拉開始介紹:
沙拉有分兩種醬料:千島醬跟和風醬
我點千島的...就是一般沙拉醬+番茄醬


裡面的配料普通...就是生菜爆多...幾粒玉米
一顆番茄..一片小黃瓜..一條蘿蔔根......

和風醬裡面的配料一樣...但是那個醬料我不愛


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味道...沒有明顯的醬油味
我是吃重鹹啦...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再來是濃湯,兩種可選/巧達湯與洋蔥湯
洋蔥湯我沒喝....因為我討厭洋蔥
但是感覺好像還好...因為就是一堆洋蔥還有配上牛肉湯吧?!
有吃過的再跟我講感想!!謝謝^^

巧達湯:


其實湯還蠻濃郁的...奶油很香.....而且配料很多
有滿滿的香菇...還有洋蔥=   =...整體上不會讓我討厭...
只是我印象中的巧達湯是有蛤礪的呀?!還是我誤會了
這個湯算是不錯喝

終於到了主餐
5個人分別點了牛肉咖哩.綜合海鮮咖哩.藍帶豬排咖哩
辣度都可以自由選擇...1~5星嚕!
先介紹綜合海鮮咖哩:(2星辣)/大份330元




這是大份的喔...奶油香飯大概是一般飯量的兩碗
還有咖哩的醬料也會比小份的多一些
咖哩跟飯是分開裝這點不錯...因為我不喜歡飯被弄得濕濕的
裡面的海鮮有些都先炸過..像是魚肉就有
花枝跟蝦仁配上咖哩味道都還不錯
剛剛好.....不會太鹹...不然單吃咖哩醬真的好鹹

藍帶豬排咖哩:(3星跟5星辣)/310元




聽說這是招牌?! 送來的時候感覺賣相還不錯
先咬口豬排...豬排外皮稍嫌硬了一點..但是還算酥脆
裡面的起士咬下去會流汁出來...蠻好吃的
只是豬排肉是有點小薄...但很大塊
他給的咖哩醬就是一般的咖哩醬..裡面沒有配料
吃到5星辣還可以接受...我不怕辣..所以覺得小辣而已
他咖哩醬真的太鹹鹹鹹....我已經吃很重口味了
但還是受不了的多扒幾口飯~"~

最後是牛肉咖哩(3星辣):/(240元)無圖
因為拍起來好像不明顯....就是咖哩醬裡面多了幾塊牛肉
牛肉燉的很爛...用筷子輕輕的就能把肉分開
很不錯吃耶~而且牛肉不會太老...
牛肉也都給的蠻大塊的!!!GOOD!!!
我也很喜歡這個!!

最後是飲料: 選了紅柚汁跟檸檬紅茶


紅柚汁跟檸檬紅茶都有點小甜
我不怕酸所以覺得紅柚汁酸度還可以再酸一點
檸檬紅茶喝起來跟MOS漢堡的紅茶很像
但是他又更甜一點了!
總結我是覺得他的咖哩醬可以不用那麼鹹
還有沙拉可以再改進一點嚕!
以上     報告完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