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茶館VillaTe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1樓
02-27312702

跨年夜逛完了sogo復興新館後
距離午夜12點還有幾個小時
大家就想說去茶館休息坐一下
畢竟腿也逛的蠻痠的
走進了東區最熱鬧的一條茶街
從頭開始走...每家茶店都是滿到不行的人
走到快盡頭時 發現了這家新開的茶館
這家茶館算是我認為茶街裡面最漂亮的一家店
很幸運的雖然是客滿 但之後一下就有位子了
忘記照外觀了~門口都會免費送美食雜誌
他是發上一期卓文萱封面的~在等位時還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店的內觀>









座位有點像是開放式包廂 沙發超舒服的
整間店的感覺有點像是中西融合
因為在茄子咖哩吃的還蠻飽的
所以都還不餓~五個人就各自點了不同的飲料
價位在100~150元中間...點套餐似乎划算的多
價位大概在160~200多元中間
小火鍋跟簡餐看起來都還不錯!   他的飲料有分中杯跟大杯
他的中杯就蠻大杯的了~除非你超渴~不然大杯的包準喝到撐死
姐姐點:
寒天水晶奶茶(中杯)


圖片裡面的很像珍珠的東西其實是寒天喔
最近日本很紅的減肥聖品
吃起來就是一顆顆很像粉圓的東西
但是他沒有味道喔...而且口感比粉圓再硬一點
奶茶喝起來是不錯...奶味很重...但是爆甜到不行
後來是有請服務生再幫我們用不甜一點
怕胖又愛喝珍珠奶茶的人可以考慮這個喔

我點的: 法式牛奶草莓TEA奶霜(中杯)


我被名字吸引住啦~聽說這奶霜系列是這裡獨家
那當然要點看看~整體其實就像紅茶+草莓牛奶
最上面一層就是奶油泡+草莓醬 中間還有一些碎草莓顆粒
奶油打的蠻好的 不會太甜 草莓醬也不會太酸
應該有加一點優格吧?!(不確定)
跟下面的茶一起喝還不錯喝~不會膩就是了

姐姐朋友點:檸檬蜂蜜蘆薈露綠茶(中杯)


這個很好喝!!超推~~但是名稱我不確定
他裡面的內容就是檸檬+蜂蜜+蘆薈
他的綠茶不會澀 還有檸檬跟蜂蜜的比例調得也剛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會酸到不行 蘆薈表現OK也給很多喔
雖然這個看起來平凡 卻是這五杯當中表現最棒的

另外一杯:焦糖咖啡(中杯)


這個我沒喝~但是看起來還不錯
他的漸層做的比照片上漂亮
一層一層的咖啡色~~很美
咖啡類中杯好像都比茶類飲料來的小杯一點點

最後一杯玉露煎茶(一壺)-無圖
這個超不推~~原本以為是用茶葉弄的
沒想到打開茶壺是用茶包~而且茶泡久了超苦
也不回甘~~大敗筆!  便利商店的茶都比這好喝一點

喝多了茶當然會想上廁所啦!   這家的缺點又要說一下了...
就是廁所真的超級超級小.........................
一坐下腳就會頂到門..囧   雖然這裡是寸金寸土
但是廁所也沒必要小成這樣~"~! 其他方面我都覺得還不錯喔
服務人員態度也蠻好的!店長也很親切!
沙發也很舒服   坐久了屁股都不會痛~~
以後跟朋友去喝茶還會考慮的一家店吧!
其他照片請看這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is&book=16
 
ps.今天姐姐又去吃了一次~說簡餐類都很好吃!
害的我口水又流下來了XD~~
最後附上姐姐跟店長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