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樂貝爾時尚菓子物語(南平店)
03-3466077
桃園市南平路292-1號

據說這家是在台中發跡..但我以前在台中都沒去吃過
之前經過的時候還在整修 沒想到隔天就開張了
走的路線跟85度C很像...有飲料跟蛋糕還有麵包可以點
店面看起來很不錯!之前在桃園版又看到有人推薦他的銅鑼燒
某天經過時就想說去買買看好了

銅鑼燒口味有4種~35元一個~滋味輸星野~但我覺得也表現的還不錯了
自然原味.松子咖啡.和風抹茶.濃郁芋頭
忘記照內餡的樣子


比我愛吃的星野多了一種~(印象中星野是3種?!)
我點了除了原味外的另外三種
1.松子咖啡-焦糖燴松子+義大利濃縮Espresso

上面寫的是我看他廣告單簡介介紹
奶油跟咖啡餡一起咬下去~~很配耶!!
奶油跟咖啡餡都不會太甜.....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咖啡內餡味道在中間程度...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松子融合在餡料裡面...只是份量有點少 吃多了不會膩喔!!!推!

2.和風抹茶-花蓮精選小米製成的麻糬

這個我吃第一口就好失望.....還有抹茶的顏色也好奇怪
是超鮮綠色....裡面餡料有加麻糬
所以撕一半的時候會牽絲...吃起來跟星野的完全不能比
抹茶味道0分~我完全吃不出來有茶味~麻糬的口感普普通通

3.濃郁芋頭-精選甲仙出產的檳榔心芋頭

這個也不錯吃....裡面的餡料有奶油跟芋頭
可以吃的出來芋頭泥打的很綿密很細緻
跟奶油在一起也是完全不膩....只是芋頭味道好像沒有很甜

看一下背面-嗯.....183大卡...份量也蠻大一個


結論:目前還沒找到可以披敵星野銅鑼燒~
下次還會去這家試試別的蛋糕吧!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還有飲料不知道跟85度C比起來是怎樣~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