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30 起了個大早....挑戰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公車&電車去日本
為什麼要轉哪麼多交通工具呢...因為我第一天要去的地方很偏僻XD
這次坐的長榮航空, 位置比想像中的寬敞多了!
我的旅程就從這不太好吃的飛機餐開始........... 

當我拍照時...旁邊的男生笑了出來..(抖的超大力的那種)
他說為什麼要拍?  尷尬的我只好很勉強的吐出一個答案...因為喜歡紀錄旅行的點點滴滴
他說不過是一個便當.....這時我心裡想的是........(關你屁事!我愛拍怎樣!哈哈) 
雖然我表面是在傻笑...XD....
後來他又冒出一句: 你有在寫部落格喔?! 
我又傻笑...說:"對呀!"



當小姐問我要蛋包還是炒飯時...我下意識的說要蛋包(以為是蛋包飯)
沒想到真的只是蛋包...挖了好久...沒有飯....真的只是蛋捲
又喝了一杯黑咖啡......空服小姐沒拿奶精跟糖....
嗯....飛機上的這一餐...很平淡的結束.........

到了日本以後...要衝趕去山梨的巴士...離最近的一班發車時間只差半小時
錯過這班後...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沒想到出關順到不行...我只花了10分鐘通關跟拿行李! 
離下午1點35分的巴士, 還有20分鐘! 得意的不得了~~


速速奔下樓去利木津買到去山梨的票.....4300円...
要坐上4個多小時車程到"甲府", 要是不是要去...我還真不知道日本有這個地方
(註:甲府也可以叫作甲斐, 是日本古代戰將武田信玄的根據地..特產巨峰葡萄)



等巴士的時候, 看到這個連結成田第一&第二航廈的公車, 蠻可愛的
過沒多久...我的巴士來嚕.....


一路上經過了東京市區.....過了一個小時以後.....就開始都是樹樹樹...山山山...
經過了無數的收費站.....司機用飆車的....三個小時就到甲府車站了



這個是要陪我七天的日本手機, 可以用租借的! 如果要跟日本的友人聯絡, 
有一隻日本手機是很方便的喔, 感謝小金魚報好康給我!  
這次剛好搭配長榮航空機票, 又可以省下優惠300元, 
服務又很好, 真的挺不錯的! 超推薦~有興趣的朋友, 到下面網站看看吧~
日本手機租借: http://www.japanphone.info/


接下來到了甲府車站後, 我又轉了電車~要坐身延。富士線~目的地是常永站
又是一個沒聽過的地方.....坐上電車半小時後...途中我還以為坐錯了!
沿途都是我不知道的站~問了列車長, 他說我是坐對的~才讓我放心一點....
車票還是下車要交給列車長的...一下車我有點傻住....真的來到窮鄉僻壤
這個小車站平常無人管理的喔! 從大清早的到了這裡...已經是傍晚了!


實在太冷了....我投了旁邊的飲料機! 


買個咖啡來喝,挺順口的~只可惜在這個天寒的地方~這瓶咖啡一下就熱飲變成冷飲!!
之後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超市附近


因為之後要放連假, 這天還是需要狂加班到半夜, 先幫同事買麥當勞當晚餐吃
這個辣雞看起來很讚的感覺....是勁辣雞腿堡嗎?



旁邊的兒童椅很可愛哩!


還有這個玩意~看起來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幫同事買完了麥當勞,請當地的同事帶我去吃拉麵&逛MALL去啦!! 
富士山晚上看不到, 只好等明天清晨要坐車去東京的時候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