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川廚
03-3018211~2
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181號

天氣最近都冷颼颼 晚餐都好想吃火鍋
聽說這家的砂鍋魚頭挺有名的!就成行啦
他的位置不太好停車 要找一下車位就是了
店的外觀打著砂鍋魚頭的招牌~挺期待的

一到裡面~生意還不錯~坐滿了8成
我們六個人點了七道菜
原本以為每份份量應該不會太小
沒想到小到爆炸>_<~但是我照的看起來很大
單價也不便宜(280~680之間)
我們還在懷疑說這是小份的嗎?!這點很不滿
好啦~抱怨結束~來看一下菜色

1.砂鍋魚頭(680元)

裡面的料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有蒟蒻.香菇.豆腐.筍子.魚頭.肉片..我只記得這些@_@
湯頭還不錯!魚頭可能沒有熬很久~入味還不夠有點清淡
有一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但喝上一碗是還挺溫暖的

2.銀絲卷



看起來平凡的銀絲卷~還蠻不錯的
盤子旁邊有花生粉沾~但其實不用沾就很好吃
裡面的銀絲卷吃起來鬆鬆的~很好入口
外皮不會油又酥酥的!很搭

3.宮保花枝

辣椒跟花椒比花枝還要多的一道菜(接下來有好幾盤菜都是這樣)
炒的挺夠味的!看起來也油油亮亮
但是我討厭吃到花椒~缺點是.....花枝太少.....夾個幾塊就沒了
而且真的很小盤...................................................................................

4.蔥爆牛肉

這一盤送來我們也傻眼~我照的就是全部的牛肉了
這盤普通...我的印象只有一堆的蔥
其實他每道菜都還不錯吃..........
只是有種"蔥蒜一些小配角也放太多了吧"的感覺

5.炒三層肉

喜歡吃肥肉的一定超愛這一道
這道超油的@_@~圖片下面那個都是油
我還把油用面紙瀝掉一些.....因為吃完感覺膽固醇會用飆的
肉質不太好咬~但是炒的還不錯!有點焦焦的

6.乾扁四季豆

這道好吃!故意把四季豆炒的焦焦的
但不會太焦~再加上一點碎肉蒜末!很下飯喔

7.糖醋魚片

也是一樣小小盤的.........糖醋料理的還不錯
不會太酸或太甜~配的還不錯
魚片口感普普通通......但也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菜是還OK..但是去吃的那一天上菜上的好慢
可以改進一下~這餐總共花了1800元
花同樣的錢其實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下次要去吃合菜應該會去試看看湘園的吧!
畢竟這個份量對於多人來說真的有點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