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亞漢堡早餐店
03-3395058
桃園市永安路452號
http://www.laya.com.tw

這家早餐店每次都有經過
但今天算是第一次進去買呢!
它的東西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
多了貝果.帕尼尼.土司是用波浪的.蛋餅是用全麥的皮
還有很多輕食類 飲料選擇也很多 拿鐵咖啡之類 挺新奇的!!
一進店裡價位價位有偏高一點...大概比一般的貴個五元
但是飲料倒是跟普通早餐店一樣

我今天點了燒肉蛋餅/$35 吉士蛋餅/$30
一杯熱奶茶/$15 熱紅茶/$15
先看看燒肉蛋餅(燒肉照起來好像菜
)

我看老闆娘在做的時候..不像一般蛋餅會加很多醬油膏
裡面只灑了一點胡椒粉~跟一點醬油膏
我還在狐疑這樣夠味嗎? 吃了以後才發現這樣剛剛好
因燒肉已經用黑胡椒醃過 所以肉已經夠鹹
而且拉亞的蛋餅皮一律都是用全麥的蛋餅皮喔
吃起來更有另外一番味道耶!!但燒肉的肉太碎了
不然口感會更好!

接下來是吉士蛋餅

這個好好吃!!!大推~~~~~裡面有兩片起士片
趁熱吃的時候起士會流出來!!超棒!!!!!!!!!!!!!!!!
一樣蛋餅裡面沒有經過啥麼調味!滋味竟然這麼好
起士味道跟蛋餅皮融合也是剛好!誰都不搶誰的味道

飲料:
紅茶-這個有點甜~感覺有點像是大吉嶺那種!好喝~甜度減一點更好
奶茶-大推這個!!不會太甜~~奶味跟茶味比例一半一半~不會膩

我想以後都會死忠拉亞漢堡一陣子了!還有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是要假日閒閒才會去買~因為離我家有一段距離!!
如果你家附近也有一家拉亞!趕快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