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日式百匯
03-3334567
桃園市中正路19號(衣蝶桃園館11樓)

+++++前言很多 這篇很長 不想看可以省略+++++
以前在台中常常去吃上闔屋
大部分都是悠哉的吃宵夜場~感覺很不錯
回到桃園以後好像都沒有像上闔屋這樣的
可以吃多樣的buffet感覺就只有饗了
知道饗很久 是福利川菜體系的
福利川菜我認為還不錯吃
隨著年紀漸大 變得比較不愛吃buffet
(比較不好消化嗎?!)
這次去吃饗是因為尾牙辦在那邊
一個人的價位比上闔屋便宜一點
在衣蝶11樓 裝潢也是很明亮 可以看到桃園後站
(雖然後站景色根本醜醜的囧)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 因為我想吃的也不多~"~
還有因為很多長輩在 我不太敢拍

一進去饗裡面 結帳方式不像上闔屋是先在門口結帳
而是人先進去裡面位置坐  等到人到齊再算人頭
我覺得有點怪 饗裡面還有一個電梯 一般人就可以搭電梯進去饗裡面
好像也沒有人管吧? 我們就開玩笑的 那不就可以吃個幾口再偷偷跑走
路線設計的也很奇怪 不太流暢 走起來不像上闔屋一樣 比較清楚分明
好啦 正文開始~
我其實不太餓  就先晃個幾圈先
一開始去晃我竟然就想吃甜點了=  ="

熟食還挺多的 我認為都很普通
可能我也拿的不多 雖然名字取的洋洋灑灑 
有看到蠻多種類的串燒 我有拿其中幾種吃
也有酥皮濃湯.壽司手捲生魚片區 還有炸物區 燒賣 鐵板燒
牛排.烤鴨.烤乳豬.熱炒類...等
鍋類-日式涮涮鍋.麻辣火鍋..料可以自取 再給廚師用
沙拉類-就一般沙拉吧有的他都有~醬也挺多選擇的
特別的是他有涼拌百香果木瓜絲 待會講感想
開胃小菜-很多種類耶~但是滋味都還好
飲料-可樂.奇異果冰砂.西瓜汁.柳橙汁.咖啡.紅茶..等 種類挺多
甜點-手工小餅乾.蛋糕.杏仁柳橙凍.龜苓膏.提拉米蘇.冰淇淋.水果
冰淇淋有兩種 一種是
Mövenpick 瑞士的牌子 我沒吃 但看起來很不錯
吃過的說沒
Häagen-Dazs好吃 另一種就是Häagen-Dazs
口味選擇不多 大部分就是香草 櫻桃 葡萄 香草巧克力

先看我有拍下來的


1.土瓶蒸(圖左)-這個清清淡淡的..感覺就是少了些啥麼..湯頭喝起來味道 
   稍嫌不足
2. 蝦子+酸辣蝦-酸辣蝦被擋住了 蝦子類都表現的還不錯 很新鮮 但味道
    也是不夠
3. 柳橙汁(右上邊邊)-不是現榨的~就是普通濃縮果汁泡出來的
4. 杏仁柳橙凍(右中)-我以為是奶酪~沒想到是杏仁凍~這個不太甜
    表現的還ok
5. 提拉米蘇(右下)-我喜歡這個!吃的我滿嘴都巧克力粉
    上面的巧克力粉很多 再苦一點會更好!

我吃的是右邊兩個手捲
6.蝦蘆筍手捲(中)-上面的蝦仁不好吃 我自己後來去找熟食的蝦子放進去XD
   沒有上闔屋的蝦手捲好吃 可能蝦子用的也不一樣 還有海苔吃起來普通
7. 鮮莓芋頭手捲(右)-這個很不賴耶!!超驚訝的!他裡面就是草莓+芋頭塊
    吃起來很搭 竟然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這個很清爽 我愛

8.起士蛋糕(左)-下面的底座是敗筆~上面的起士還不錯~不太濃也不太淡
   吃到後面我就吃上面而已
9. Häagen-Dazs冰淇淋(右下)-挖了兩球~左邊那個感覺是香草+柳橙顆粒
    右邊桑苺雪酪 都還不錯吃!
10.西瓜汁(右上)-我喜歡這個!!!現用的有加上一點牛奶
     (因為我在旁邊看他榨完)~但是牛奶味不濃就是了!可以吃到一點點籽
     我喝了好幾杯!
+++++(接下來的無圖)+++
11.涼拌百香果青木瓜絲-這個很清脆~但是吃到後面有點膩~因為醬用太甜
12.燒烤和牛串-普通..不太入味..肉質soso
13.炒麻油川七-這個好吃~沒有上闔屋那麼油~我吃了兩盤
14.炸蝦-這還挺多人搶的耶!但是他的蝦子有點小隻!冷掉吃了味道不佳
    外皮炸的還可以!比較推上闔屋的!
15.烤牛肉-這個好恐怖~"~ 因為他切給我的有3分之2都是生的!我就看著我
     的盤子都是血~吃了一口就放棄
16.烤鴨-不太好咬!配上醬汁好吃一點
17.極醬魚球-沒有啥麼魚味~像紅燒獅子頭的樣子!味道60分
18.大生蠔-真的很大顆~而且還註名不准丟進去火鍋煮~但是我就是想吃熟的
    蚵仔>"<~吃起來的感想~就是很大顆的生蚵仔 =   =
19.花枝片-還不錯吃!還挺好咬的~而且也很新鮮
20.水晶燒賣餃-沒啥麼特別感想~比他好吃的很多
21.炸哈密瓜球-可能是冷掉了吧?外皮有點油~裡面也普普通通

其他有想到吃過的再補上
我覺得他種類是很多 看起來賣相也不錯 但味道我給65分
可能是因為我想吃的不多吧!或是有很多我沒吃到的
他價位還算挺合理了喔! 但是跟上闔屋比 我會選去吃上闔屋吧

最後放上價位表:                
中餐 11:30~14:00 480元 580元
下午茶 13:30~16:00 380元 480元
晚餐 17:30~21:30 580元 580元
特別晚餐 19:30~21:30 480元 5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