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町[東京火鍋]
03-3463138
桃園市中埔六街59號

最近這附近開了好多家不一樣的餐廳喔
有焗烤.拉麵.大漠搶鍋....etc
還有一家看起來不賴的咖啡店~都好想吃一遍喔!
但是這一排的甘泉魚麵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XD
怎麼跟以前我在台中學校附近吃的差那麼多啦
++++++++++++++++++哈拉結束++++++++++++++++++++++
這一家元町東京火鍋聞名已久~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是氣氛絕佳
走日式高雅風~算涮涮鍋裡面感覺很高檔
以為會很貴~但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比一般貴個30~50元左右

店外觀+內觀:




我們坐的是吧台~他也有4~8人的座位
他用電磁爐加熱火鍋~店家也比較好清理!
因為是平面的


先看看菜單:
有好多頁可以選擇~價位180~500元多不等




我們點一個上圖的高級沙朗牛肉鍋$250元
下圖的珍珠干貝雙拼鍋(牛羊豬雞選一)$250元
加點一份魚餃$40元
他的價錢算是挺合理的!

之後會請你選湯頭~有六種可選
元町特製原味湯頭/香茅湯頭/味增湯頭
番茄湯頭/麻辣湯頭/養生素湯頭
還有另外三種付費湯頭~我記得一個是泡菜~其他兩個好像都是養生湯頭

我們點一個原味的/另一個味增的
照片是味增的~一定要等他湯滾了再喝~味增的甜味才會出來喔
他是用白味增~湯頭都有很濃的甘蔗味!喝起來很甘甜
原味的也是~超級清澈!但味道卻不會因此淡掉
把肉放下去煮後~湯頭也不會變得太混濁


菜盤+白飯+沾醬:


左上角是菜盤:
沒照到全部~還有裡面的料已經被我丟一些下去火鍋裡了XD
菜盤就很普通~就一般有的火鍋料都有
他的豆腐超級大塊的!南瓜也算甜!
高麗菜給超級多~很大片又洗的很乾淨~吃不完小姐還問我要不要打包~"~
中間是沾醬:
就一般的沙茶醬+蔥+蒜+醬油 可以選擇辣或不辣~辣度不會太辣
右邊是白飯:
特別的地方是~上面有灑芝麻海苔鬆~這點還挺特別的
也讓白飯多了不少口感

接下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主盤:
先來的是沙朗牛肉

份量給的沒有很多!但是很大片~~~~~~
油脂分佈的很漂亮~~只要拿下去在鍋裡幾秒~拿起來吃就變的很嫩了

另一個是干貝+雞肉


唔...一拿來好大的冷凍干貝
煮完以後就變成正常大小~變的好小
害我白歡喜一場(貪小便宜心理囧)
但是Q度還算不錯~干貝味沒有很重就是了
還算OK!
雞肉呢.....就不怎麼樣了
而且應該算是碎雞肉片吧?! 
肉質還可以~雞肉給的有點小氣~份量很少又很薄
下次不點雞肉的了ˇˇ

吃完以後會附上一個小茶凍
很小巧可愛~吃完解解膩


他還有附飲料吧跟冰淇淋還有爆米花

飲料就有一般的紅茶~烏梅汁~蘋果汁
竟然還有熱的研磨咖啡~這點挺令我驚訝的

冰淇淋有附上脆皮甜筒~好好吃呀XD

口味有六種-薄荷巧克力/紅豆牛奶/花生/芋頭/香檳葡萄
還有一種我忘了~冰淇淋也還算挺有味道~不錯吃
它的爆米花一定要推一下的!!不會太甜~要不是我快撐死
我一定可以吃掉一籃

基本上我認為這是一家cp值挺高的火鍋店喔
氣氛很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不會貴到很離譜
只是份量少一點~下次還要再去吃別種口味的!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