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有氧早餐-火腿蛋堡餐
http://www.mcdonalds.com.tw
客服:0800-211-321




麥當勞每家的品質我覺得挺不穩的
曾經在東海吃過爆鹹的薯條(鹽巴不用錢?)
有氧早餐以前我大部分都是點
豬肉滿福堡加蛋餐
但是我就是討厭它的麵包皮  我知道也有人超愛
有一次改點火腿蛋堡餐 之後就一直都是吃這個

來個火腿蛋堡圖:




喔喔~看看那起士流下來的樣子 不是在大叫:吃我吃我嗎XD~
我最喜歡他中間夾的那片火腿 有點煙燻味 怎樣就是吃不膩
再配上那顆飽滿的蛋  還有番茄起士美奶滋醬(自己亂取>_<)
熱呼呼的一口吃下去!  真的好幸福喔!


有氧早餐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副餐薯餅:


這個也是我的愛將  表皮的脆皮香加上切丁的馬鈴薯
一整個就是超搭的  吃原味或是加番茄醬都好吃

最後是副餐飲料-熱紅茶


外帶通常我都是請服務員先不要幫加熱水
不然有時帶回家 紅茶味太濃了 
還有一個狀況就是紅茶常倒出來>"<~~~
所以後來我都自己回家再加熱水了
可以依自己喜愛加砂糖包/奶球
我都按照心情亂加@_@~~呵呵

之前都是喝柳橙汁 但是喝一喝覺得好甜
也有配過冰咖啡/焦糖冰奶茶 感覺還是喝熱紅茶最搭
早餐部分也吃過現烤培果餐 也不錯 但培果有點偏太硬
鬆餅餐就普通~只有蜂蜜沾醬好吃吧~鬆餅本身沒啥特色

之前有一次去買過摩斯的樂活早餐 有點令我失望
也許我想吃的都賣光了吧?!  下次有空我會再去嘗試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