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 BURGER摩斯漢堡(武陵店)
03-2173065
桃園市中山路827號
http://www.mos.com.tw/index.htm

MOS一直是我超愛的速食店
不管是它的包裝或是餐點我都很喜歡
這家離上班的地方很近~所以要去買還挺方便的
今天吃的黃金炸蝦堡似乎已經出很久了
代表我也lag很久啦XD~

武陵店的環境我一直都很喜歡 都保持的很乾淨



今天其實吃的有點匆忙  因為有點趕時間
只照到我的黃金炸蝦堡/70元



有滿滿的高麗菜絲+炸蝦排
高麗菜絲真的很清脆 挺有水分的
炸蝦排我就有點失望了 表皮炸的不錯
但蝦子本身沒有啥麼味道 蝦肉吃起來有點鬆
把我些許失望救起來的 就是那個法式塔塔醬
塔塔醬好好吃喔~酸酸甜甜 醬料不會過膩
如果沒有搭配這個塔塔醬 應該不會喜歡這品

跟干貝珍珠堡.桂花豬排堡比起來的喜愛度
=> 干貝珍珠>黃金炸蝦>桂花豬排
1.干貝珍珠堡干貝給超多的~吃起來不像之前吃別的米漢堡會過鹹
2.黃金炸蝦堡的蝦子我不喜歡~沒有蝦味
3.桂花豬排堡是因為它的醬汁~吃起來就是感覺怪(純粹個人喜好)


後來還有+70元加點炸雞+紅茶
來個炸雞特寫:

MOS的炸雞一直都表現的很多汁~熱熱的吃上一口 真的好好吃
外皮酥酥脆脆~沒什麼骨頭~會一口接一口吃呢

MOS紅茶:有時看心情加檸檬片~今天有加

一直都超死忠MOS的紅茶  但今天的喝起來有點淡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也不清楚這家店的紅茶有沒換
但是今天喝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今天去店員還給了一張優惠單 超可愛的兩隻小豬



買mos咖啡系列飲品 用優惠卷再加送一杯喔 (不適用早餐優惠)


其實MOS我最常點的還是辣味吉利熱狗堡
上面的辣椒每次都辣的我嘴巴有辣辣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愛吃~"~  比米漢堡還耐吃
還有一個最愛就是它的金黃薯條~馬鈴薯吃的好過癮
我想我會一直死忠MOS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