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作休息以後 買個飲料 準備開始體驗日本
(最好帶個水在身上 不然要走很多路會鐵腿+渴死)


第一站先到了吉本笑店街 順便吃個
章魚燒
吉本笑店街是吉本興業的創立的~也可以花點小錢進去看一些搞笑的劇場
因為我們也不懂笑點 所以就在外面晃一下 

還有出有名的吉本人形燒~很多人排隊 超多造型 
可以選  上面有搞笑藝人的名字


吃章魚燒-たこ焼道場 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吃起來軟綿綿


柴魚超香的  加一點芥茉跟美奶滋滋味更棒  
吃起來熱呼呼軟綿綿   章魚還挺大塊的  8個350yen


吃完了章魚燒 就是開始逛街嚕  今日活動範圍都是
心齋橋跟道頓堀
途經一家超人氣的起士CAKE  超多人排的 
聽說很好吃 但後來回來忘記買了  殘念


開始無止盡的逛街  真的無.敵.霹.靂.好.逛
先去掃藥妝店  左邊這家橘色的 
"POWER DRUG  ONE'S ONE"
這家大部分都是打七折喔 一進去我完全瘋了 


日本專櫃的資生堂 kose sofina等 在這全都變開架的 
價格當然也是便宜很多  放幾張讓人瘋狂的藥妝店照片
"雪肌精"必買~~~超多優惠組合






在藥妝店瘋完以後  去買了個551蓬萊(HORAI)肉包吃吃
這家很有名 到處都有連鎖  最有名的就是豬肉包  2個280yen
真的是超好吃的 裡面的肉半瘦半肥 吃完完全不油膩
包子皮超有彈性 一整個就是超美味 
 



接下來就還是邊走邊逛 加上偷拍路人 XD    
日本人的型看久了大概就是那樣 到最後我都視覺麻痺  大家都好像


接下來到有名的螃蟹招牌這-かに道楽
我也沒進去吃 因為當時不太餓  但是吃過的評價都不錯
下次一定要去試看看~螃蟹還蠻多分店的  這個是本店喔


看個道頓堀的街景吧 超級熱鬧


接下來就去他對面的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裡面5~7樓都商店街 重現大正昭和時期的街景
像台灣故事館那樣 有許多代表大阪的名店 可以在裡面吃吃喝喝
入場無料喔  可以看看日本的復古街景 挺不錯的






從裡面出來以後  它旁邊一樓就是賣有關大阪的小紀念品 名產
裡面超多固力果(glico)的東西  就是出POCKY的公司 
不知道固力果是啥的  請看以下照片
(抱歉...這張我太HIGH)


很有名的固力果人跑步招牌  這只是小型的 待會放個大型的 


後來又是繼續逛~~途經有名的橢圓形摩天輪 
日本人真的很愛坐摩天輪耶 到處都有摩天輪


接下來就是殺入心齋橋啦~~超長的心齋橋 購物聖地


看到了DISNEY STORE 東西都超可愛




接下來看到HELLO KITTY店  就在DISNEY附近 
很多東西都是日本限定  連我不是超愛KITTY的看到都覺得超可愛


後來逛到了一家茶店 "宇治香園"  它的茶超級香
在外面逛街就聞的到抹茶香味  超濃厚  小小一家店茶種類很多




後來又陸陸續續逛了好多店 肚子餓啦
終於要去吃慕名而久的北極星  我們是吃心齋橋附近美國村的本店 
雖然裡面真的不太起眼 甚至有點破爛 但食物真的好好吃喔


傳統的褟褟米  裡面裝潢真的很復古


姊姊朋友說 本店東西比較貴一點 分店的價格就比較優惠 
套餐選擇也多  但是本店東西比分店的好吃 (純屬個人立場)
MENU很可愛  


我們三個點了牛肉蛋包飯   雞肉蛋包飯  
還有一個SET套餐  有漢堡肉跟炸蝦的  和一盤炸雞喔
這是套餐 漢堡肉超JUICY 還有炸蝦  肉質鮮甜  無敵好吃(我辭窮)


我的牛肉蛋包飯 牛肉超嫩 加上他的紅薑 一整個超搭
強烈建議一定要配紅薑吃 味道超提升




老姐的雞肉蛋包飯  裡面的雞肉是雞丁  很嫩好入口
日本的米真的超級美味  感覺都會閃閃發亮


炸雞來了~~~這個必點     外面的皮炸的薄而酥脆
裡面的肉會噴汁~~雖然照片暗了點  但相信我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呼~~終於一天要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一路好風光呀
(哈~好像有點土的形容詞)
超大的運動用品大樓 全都賣體育用品




還有夜晚的固力果人招牌


去了一下日本橋的電子街的BIC CAMERA 一層七樓的電器用品店
幫我媽帶象印的電子鍋=   ="  重到快死掉   
看到超多數不清的腳踏車種類 手機  電器用品 真的超多的


之後回家的路上去超市買了一些小東西 還在這買了超好吃的咖哩包



最後買了這些東西




還有最後的戰利品  這還只是第一天呀 (抖)


打了四個多小時的1.2集結束......
呼....來去睡....第三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