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要開始寫我的遊記了
先說喔~我的遊記很落落長~不想看說明的就看相簿就好
大致上日本的照片都上傳OK
大家去看看喔
第一天早上8點的飛機 我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
因為一直被蚊子吵   帶著一個蒼白腫臉上飛機
我跟老姐是坐早去晚回的西北航空  時間點很不錯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不會浪費  而且機票又便宜
只是他的座位跟其他航空比起來的確是小了點 但一樣也是747
上了飛機以後很累 但心裏又很興奮
第一次的自助行 就這樣展開了
在機場學明星被狗仔偷拍~我承認我們兩個很幼稚


我姐來一張


此行目的地:  京阪神五天四夜  
(我姐他一直自拍~拍到最後我不想理他XD)


看著外面美麗的風景  趁窗戶旁外國人睡死的時候偷拍的


到大阪大約只需2個小時多一點  這中間吃了一頓飛機餐
感想: 普通60分也沒到很糟啦~我們把那個小餐包當作菠羅包一樣
把BUTTER塞滿麵包細縫~~很好吃喔(熱量也不低)  
可以選的飲料中我最愛他的烏龍茶~~超清涼回甘又解渴~超棒


終於到了關西機場了~一整個很現代~出關的中間還經過了
一大堆複雜的過程   被海關的人問了一堆奇怪問題~還走到轉機的地方
反正一整個笨~最笨的在後面....

(這張是走錯地方時拍的~還一整個很自得其樂中)


手機漫遊中~變成VODAFONE JP~酷耶  
漫遊的電信業者似乎會變來變去~之後變成DOCOMO(明明在同個地方)


終於出關~要去坐電車了(關西空港=>難波)


去買票~一出機場超冷的啦!!!!(請看我的鳥表情)


那時不知道買的票只能坐空港急行之下的 以為都通用  
坐錯電車~作到很高級的特急(Ltd express) 很舒服又超快
很爽的坐了一站  還一直拍照片 還想說都沒人耶 真好




結果坐到下一站的一半時 美麗的車長小姐來跟我們說坐錯了
我們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多加500YEN  另一個下一站下車 等空港急行

我跟老姐在下一站就默默下車   真的是冷到想罵髒話


空港急行的車來了 比較平民化點但也很新 電車裏都有暖氣喔  超溫暖


看我表情就知道很冷 冷風呼呼吹


終於到難波車站啦~徒步五分鐘就是心齋橋了  
電車的可愛廣告  還有可愛的龜梨和也  跟我喜歡的篠原涼子






這兒是難波 NAMBA~位於大阪 這邊就逛不完了 走沒幾步就高島屋
我腳踩的下面全都是地下街 超級好逛 到會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
心齋橋跟道頓堀也是  不管什麼店 進去這幾個地方全瘋了


先坐計程車把行李放好喔~日本計程車裡面的車墊都白到一個不行 超乾淨
一起跳就是660yen  大概台幣200元
這次住在姐姐朋友家 留學日本 小小一間套房就要2萬台幣/月
但是我超愛的 最後一天會介紹喔


"這兒是日本"~我一整個超興奮的~狂拍街景
大家都騎腳踏車居多 會買車的大部分都是比較有錢的
因為一定要有車位才能買車  空氣超好的 但是很乾又很冷


看!紅綠燈下邊停了一台敞篷跑車  (要仔細看才看的到)


先放好行李~接下來就是日本行的初開始
第一集日本遊記 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