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大阪環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
http://www.usj.co.jp/ch_top.html

話說環球影城 評價兩極  有人覺得超好玩有人覺得超難玩
我的感想是~一定要排一天去這裡
個人認為是還挺不錯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可以來
主題區挺多的  紀念品區更是多到翻過去
而且真的可以玩一天~畢竟票也挺貴的~可以玩多久就玩多久吧
待到晚上還有精采的秀可以看  原本想留到8點半看彼得潘飛行秀
但是似乎真的太晚了~不然那舞台看起來超刺激的@@ 霹靂高


好啦~今天是獨自我跟姐姐坐電車去這裡 其實路線挺簡單的
到了電車站一下車 會看到一堆餐廳  
如果不想在影城裡面花大錢吃飯的話 就先到這邊填飽肚子
旁邊也有便利店lawson~但是便當不能帶進去吃
(雖然我還是帶進去啦XD~還被攔下來 記得有帶便當的請藏起來)
今年是環球影城六週年慶   放上本人拙照一張




先說一開始去買票~成人一日卷5800yen 
加上我們有買4處快速通關票3000yen~ 門票近3000元 
是我玩過最貴的遊樂園啦~所以喔 能玩多少就玩多少
還有能買快速卷就買吧~
今天都有玩到熱門的: 好萊塢美夢.大白鯊.蜘蛛人.侏儸紀公園
畢竟熱門遊戲要等的話  真的要很久  1~2小時都有可能
有快速卷有當大爺的感覺~哈  而且有更多時間可以去逛別的地方
它裡面也有飯店~是還看到挺多人住的!
可以選擇玩兩天喔~票價又不一樣了


一進去就看到大家在尖叫的雲霄飛車>_< 


好啦~一進去園區裡面~一路上就是美麗的歐美街景
看的目不暇給~待會會有一堆照片
特別的是  有一些地方還會劃一格一格的~給人野餐用的
日本人真的超愛野餐的~~呼呼

接下來先殺到蜘蛛人區~它是4D動畫
真的超級4D的  劇情就是我們被壞人俘虜  蜘蛛人來救我們的情節
非常立體動感,連火焰熱度、冰水噴到臉上、甚至連瓦斯氣味
和壞蛋噴出來的香氣都真實呈現了~看完一整個覺得超逼真




<我姐說:你也太HIGH了 一整個好適合喔~我也這樣覺得=  =>


它遊戲都是設計~你玩一個主題出來   旁邊一定就是他的紀念品區
所以~我們一走出來當然就是賣蜘蛛人的 還挺多可愛小東西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午餐時間~今天的午餐東西都普通~只有便當好吃
醬油丸子跟這個三明治都是地雷呀
<被我們提的東倒西歪的便當>

<難吃的丸子跟三明治>



<入場拿的手冊上的下午茶看起來很棒~那個ELMO蛋糕強打 待會介紹>
<

<接下來在路邊拍一些街景嚕>




<路邊偶然看到的秀~旁邊那兩個超像阿呆阿瓜~挺逗的>


就這樣~我跟姐姐決定下一個就是去坐那個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
旁邊都有置物櫃~身上的隨身物品大概都要放裡面
穿平底鞋的還會有可以綁的腳環~讓你鞋子不會飛出去
<有沒有這麼貼心呀XD>
雲霄飛車的座位兩邊還有喇叭.....有5首音樂讓你選
但是當時我已經被嚇的半死~除了狂叫之外根本不記得我聽了哪一首
要出發的時候~美麗的小姐們還會微笑揮手送我們出去~說"一路順風"
回來時就會給你拍拍手~說"不錯喔~很棒呢"  儘管我當時已經嚇到慘白
我對於這種刺激的遊戲 已經很久沒玩了
這次是我坐過最可怕的遊樂設施~~印象中有4~5次一直自由落體
當時只有一個念頭~我會不會猝死在這上面= =~我不要死啦
真的心臟都快跳出來  我跟老姐一直誇張狂叫到不行  玩完以後口渴了好久
但是真的霹靂無敵刺激...............絶對不要錯過呀

<我是真的被嚇死了.....>


接下來和緩心情.......去逛芝麻街的紀念品屋
應該說是ELMO個人秀比較適合~(都超可愛)




後來跑去吃ELMO泡芙~一個要400YEN~裡面的卡士達餡料很好吃
其他部分就普普通通~這家店很美喔~大家都會點一個ELMO來吃
我跟姐姐要吃的時候 還會說: 挖~眼睛被吃掉了ˊˋ






吃完這個以後就殺進HELLO KITTY紀念品店
人爆多....KITTY花樣也是超多~還有一堆是大阪限定的
讓人不買都不行呀    請看以下圖片 就能了解我在說啥了ˇˇ







東西真的都挺可愛的~連我不愛KITTY的都買了XD~
好啦~環球影城PART1先到這~明天繼續PART2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