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大阪環球影城 PART2

接下來坐完嚇死人的雲霄飛車 
就是狂逛紀念品區來沉澱心情(這是藉口吧~想買東西就說呀)
逛完HELLO KITTY的以後  它旁邊有一家小賣各個主題區的糖果區
超多可愛的~~~~~~~~~還有侏儸紀時期的海鹽(真的假的)
我跟我姐還拿大白鯊的小手套來玩~兩個表情都很笨ˇˇ 下有真相
那個超好玩的史努比盒我後來有買~可以互相堆來堆去的
感覺拿來當收纳盒也很不錯   
之後聽到芝麻街的花車跑出來了~其實這是第三次聽到
只是每次都追不到花車= =~這次決定衝了~跑好遠才拍到正面喔
不得不說~日本的遊樂園總是能製造很HIGH的氣氛
讓我聽到芝麻街花車的音樂 整個很HIGH~"~(其實是童心未泯吧~撲)












之後跑到頑皮豹的紀念品區~全都粉紅色的~超多頑皮豹
環球影城的紀念品區特色就是東西都多多多多到眼花撩亂




然後來到SNOOPY的主題區加紀念館  這裡狂燒了不少錢
他這個主題區範圍超大~~紀念館也是超級大~~讓人不買都不行啦














然後跑去oz綠野仙蹤主題區~到處都是很童話故事的房子
這邊的服務員都會穿上綠色的衣服~很可愛喔








之後就先跑去玩大白鯊~不太好玩  感覺就是前面的日本人船長超會演
大家看到大白鯊也都很鎮定  只是真的要給日本人船長拍拍手
應該是從演員訓練班出來的吧XD 紀念品區也是還好~




接下來又是今日的重頭戲之二~侏儸紀公園
這個一定要去玩 強力推薦  也是會繞一圈 然後慢慢上升到一個高塔
之後從那高塔直接掉落下來~~僅次於雲霄飛車第二刺激的 一定要玩
會讓人一直想再玩~這個也是用EXPRESS BOOKLET 
一下就快速通關玩到了  不然這也是熱門設施喔 要等很久




玩完這個以後旁邊就是侏儸紀公園的紀念品販賣區
看到我帶那個侏儸紀恐龍的帽子 頓時覺得自己瞎到不行
在路上看到人家帶超想笑  沒想到我自己帶起來更蠢
我姐表情超生動~我快笑翻了很想說: "姐姐~你真適合!!"




玩完這個以後~天色也漸漸變暗了  
晚上的環球影城真的很美  會讓人彷彿置身於歐美呢~
強烈建議一定要待到晚上~  我們也是玩到7點多才走






走出門口~就是告別環球影城啦!  這3000元花的很值得
帶給我一天的美好回憶~






走出環球影城同時~肚子也餓死了  這時才想晚餐還沒吃呢!!
日本遊記第10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